劇情網

超少年密碼第25集劇情介紹

超少年密碼第25集大結局劇情介紹

夏常安親自前往RE公司解救父母夏煦袁何晴諶浩軒的請求諶銘同意了,銘星科技召開新聞發布會澄清上一次AI攻擊人類事件是有人故意為之,諶浩軒出面為常安化解輿論,隋玉父親隋涵光也明白了家庭的重要性,決定去國家AI管理局自首。

夏常安救出了父母,但是自己也被守衛電擊了,危急時刻鄭經理開車過來救援,但是常安充電的電池系統遭到破壞,父母決定要在最快時間帶常安出國,常安明白自己時間不多了,要求父母保留自己的記憶,以後再造出一個“夏常安”,袁何晴哭著說這一生不會再有其他能替代常安,夏常安終於明白家庭的意義。小夥伴諶浩軒和隋玉得知了常安受傷的情況,甩開追蹤的執法人員,來見常安,三小隻溫情地說著認識的點點滴滴,三小只在經歷這一系列的事情都明白了家庭的意義,明白朋友的情誼,常安很開心自己能擁有最好的朋友,最後夏常安AI001號在朋友家人的溫情中安靜地關機了。

夏常安走了,但生活還要繼續,諶浩軒和隋玉在密碼社休息的時候收到來自署名WOB的一份文檔,諶浩軒認為這是在常安關機的那一刻偷偷發到密碼社的,但是這個文檔需要密碼才能解開,WOB是以前常安名字IAN的倒序,最後時刻還不忘調皮的常安告訴開頭卻沒告訴解開的數值,隋玉猜測這個需要的數值代碼是3,諶浩軒在輸入3後,解出“I Love You”字元,隋玉挖苦常安都要關機了還來肉麻;諶浩軒不解隋玉為什麼能猜出來,隋玉告訴浩軒一向聰明的他竟然想不出是代表他們三個設定的密碼,二人的思緒已經漸漸飛向常安,再見,夏常安!

下一集(第 25 集) 超少年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少年密碼大結局:夏常安關機離別時刻為家人為朋友真情落淚 超少年密碼002死了嗎?隋涵光為什麼不救002? 超少年密碼夏常安為什麼變成SOUL 001?夏常安發現了什麼秘密? 超少年密碼AI001身份曝光,王俊凱上演初代機001號 超少年密碼中鄭老師為什麼要掉包實驗室道具?鄭老師是什麼人? 超少年密碼為什麼停播?是誰擾亂了市場秩序? 超少年密碼中誰是AI001?隋玉父親隋涵光“上線” 諶浩軒為什麼不易近人?浩軒受過什麼打擊? 超少年密碼中隋玉為什麼急切想交朋友?隋玉家裡怎么了? 超少年密碼中“360手機助手”成高科技,實現人工模擬智慧型化! 超少年密碼中”AI"和隋玉是同一身份嗎?隋玉跟“AI”是什麼關係? 超少年密碼中到底誰是AI?超少年密碼人物關係圖新鮮出爐!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TFBoys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超少年密碼曝終極預告片 《超少年密碼》定檔7月11,TFBOYS演唱超燃主題曲《未來的進擊》勁爆來襲! 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