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少年密碼第14集劇情介紹

超少年密碼第14集劇情介紹

藍先生髮現兩年前隋涵光入境新加坡後,化名許玉去了舊金山,之後就沒有蹤跡。就在一個月前,隋涵光又以許玉的名字進入國內。許儀終於有了丈夫的下落,激動得熱淚盈眶。管理局和RE公司都放棄了搜尋隋涵光,浩軒不明白藍先生為什麼還會關注此事。

自從藍眼AI事件發生後,管理局就察覺國外相關機構有所異動。他們在攔截了一條從國內發往國外某軍事機構的信息後,發現了許玉這個身份。經過深入調查,得到了現在的結果。隋玉和許儀都不相信自己的父親和丈夫會背叛自己的國家。藍先生懷疑隋涵光上次出現在育賢高中是去尋找自己的兒子。

此時隋玉心中煩悶,父親的身份現在成了問題,作為好朋友,常安和浩軒堅信隋玉的父親絕不會叛國。夏常安諶浩軒告訴隋玉他們三個誰也不會出賣朋友。

隋玉從丁瑋那得知,立群曾被藍眼AI堵在角落。雖然之後被路人發現,藍眼AI逃走,但立群嚇得不清。常安推測一定是那個與隋玉一模一樣的AI。

鄭老師發來訊息,因要協助警方處理一些事情,所以要求密碼社的常安、浩軒和隋玉自行練習解碼。有了這個空閒時間,三人決定學習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密碼加密方式,浩軒如數家珍的講了好幾個經典密碼,浩軒正在向常安和隋玉講解凱撒密碼的原理,常安想起今天看到的一串密碼,想請浩軒幫忙破解。

下一集(第 15 集) 超少年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少年密碼大結局:夏常安關機離別時刻為家人為朋友真情落淚 超少年密碼002死了嗎?隋涵光為什麼不救002? 超少年密碼夏常安為什麼變成SOUL 001?夏常安發現了什麼秘密? 超少年密碼AI001身份曝光,王俊凱上演初代機001號 超少年密碼中鄭老師為什麼要掉包實驗室道具?鄭老師是什麼人? 超少年密碼為什麼停播?是誰擾亂了市場秩序? 超少年密碼中誰是AI001?隋玉父親隋涵光“上線” 諶浩軒為什麼不易近人?浩軒受過什麼打擊? 超少年密碼中隋玉為什麼急切想交朋友?隋玉家裡怎么了? 超少年密碼中“360手機助手”成高科技,實現人工模擬智慧型化! 超少年密碼中”AI"和隋玉是同一身份嗎?隋玉跟“AI”是什麼關係? 超少年密碼中到底誰是AI?超少年密碼人物關係圖新鮮出爐!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TFBoys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超少年密碼曝終極預告片 《超少年密碼》定檔7月11,TFBOYS演唱超燃主題曲《未來的進擊》勁爆來襲! 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