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少年密碼第9集劇情介紹

超少年密碼第9集劇情介紹

夏常安隋玉一路跟隨著浩軒到達銘星科技,他們不知道此次的跟蹤行動後面還跟著一位藍眼AI002,在銘星科技公司的大門處等待浩軒出來的夏常安發現頭頂飛過的一隻彩色蝴蝶,腦中的記憶里想起這個蝴蝶應該在哪裡見過,卻又想不起來。等諶浩軒出來,二人又緊隨其後,直到浩軒發現他們倆,浩軒帶領常安跟隋玉去了家裡。

浩軒父母還是第一次見到浩軒有同學到訪家裡,浩軒父母留了常安和隋玉在家裡吃飯,浩軒吃飯還是老毛病,眼前要吃的菜一一擺好才會去吃,後媽夾過來的菜又夾會原處,席間浩軒爸爸問了隋玉一些關於AI的問題,隋玉回答並不知道這些AI的事情,浩軒爸爸很是意外,原來銘星科技跟RE公司是老對頭,RE公司要研究關於青少年款的AI,而銘星科技的紅眼AI是上一代產品,見到隋玉並不知道這些,就沒再繼續這個話題。

飯後小夥伴們回到房間玩起平板,夏常安提出要和浩軒比賽密碼的謎題,浩軒說這些題老師給的共享里有解題方法,常安說是要和浩軒比速度,看看浩軒機器人一樣的腦子到底多快,這個時候隋玉化解尷尬,問起桌子上照片上的事,浩軒告訴他倆那是他後媽的照片,聽的出這句話是有牴觸情緒的,常安問及浩軒爸爸是不是親的,浩軒回答爸爸肯定是親爸。

在學校夏常安堵住張立群問他自己哪裡對不起他了,張立群認為上次實驗室的爆炸是夏常安一手策劃的,常安非常氣憤的告訴立群,讓他好好想想和諶浩軒分在一組的自己怎么會去用爆炸來傷害自己的道理。

下一集(第 10 集) 超少年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少年密碼大結局:夏常安關機離別時刻為家人為朋友真情落淚 超少年密碼002死了嗎?隋涵光為什麼不救002? 超少年密碼夏常安為什麼變成SOUL 001?夏常安發現了什麼秘密? 超少年密碼AI001身份曝光,王俊凱上演初代機001號 超少年密碼中鄭老師為什麼要掉包實驗室道具?鄭老師是什麼人? 超少年密碼為什麼停播?是誰擾亂了市場秩序? 超少年密碼中誰是AI001?隋玉父親隋涵光“上線” 諶浩軒為什麼不易近人?浩軒受過什麼打擊? 超少年密碼中隋玉為什麼急切想交朋友?隋玉家裡怎么了? 超少年密碼中“360手機助手”成高科技,實現人工模擬智慧型化! 超少年密碼中”AI"和隋玉是同一身份嗎?隋玉跟“AI”是什麼關係? 超少年密碼中到底誰是AI?超少年密碼人物關係圖新鮮出爐!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TFBoys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超少年密碼曝終極預告片 《超少年密碼》定檔7月11,TFBOYS演唱超燃主題曲《未來的進擊》勁爆來襲! 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