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少年密碼第19集劇情介紹

超少年密碼第19集劇情介紹

雖說涵光有不得已的苦衷,為了保護妻子和兒子的安全才選擇和國外軍事機構合作。但這些話在隋玉聽來,只是藉口。他並不歡迎這個出賣國家的父親。見到兒子義正言辭的樣子,涵光只好離開。

常安對自己現在的身份非常困惑。他戴上美瞳掩蓋住藍色瞳孔,在大街上無意識的閒逛。當他經過銘星科技時,又見到了那個249。江麗萍已經厭倦了呆板的249,決定購買改進版的新型陪伴機器人。而249的命運就是被銷毀。此時的249表現出強烈的求生欲望,多次乞求媽媽的憐憫,但都無濟於事。遠處傳來碎裂的聲音,看到江麗萍領著新的寶貝回家,常安心裡不知道自己的下場是否會和他們一樣。

街邊的大螢幕上正在播報新聞,近日AI攻擊人類的事件增多,還有人拍攝了藍眼AI的照片。旁邊的路人認出常安就是螢幕上的藍眼AI,將他團團圍住。常安想逃,可電量顯示不足。很快他就無力再支撐起身體,眼前出現一片雪花,倒在地上。

常安是AI的訊息,在學校里不脛而走。浩軒和隋玉回想起常安的種種事情,的確有很多破綻可尋。

潛意識中,常安仿佛又看到了實驗室里的蝴蝶,耳邊卻響起了父母的呼喚聲。當他睜開眼時,已經身處AI管理局。夏煦袁何晴關切的坐在他身邊。夏煦不再避諱常安是AI,叮囑常安外出時一定要攜帶充電晶片。

下一集(第 20 集) 超少年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少年密碼大結局:夏常安關機離別時刻為家人為朋友真情落淚 超少年密碼002死了嗎?隋涵光為什麼不救002? 超少年密碼夏常安為什麼變成SOUL 001?夏常安發現了什麼秘密? 超少年密碼AI001身份曝光,王俊凱上演初代機001號 超少年密碼中鄭老師為什麼要掉包實驗室道具?鄭老師是什麼人? 超少年密碼為什麼停播?是誰擾亂了市場秩序? 超少年密碼中誰是AI001?隋玉父親隋涵光“上線” 諶浩軒為什麼不易近人?浩軒受過什麼打擊? 超少年密碼中隋玉為什麼急切想交朋友?隋玉家裡怎么了? 超少年密碼中“360手機助手”成高科技,實現人工模擬智慧型化! 超少年密碼中”AI"和隋玉是同一身份嗎?隋玉跟“AI”是什麼關係? 超少年密碼中到底誰是AI?超少年密碼人物關係圖新鮮出爐!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TFBoys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超少年密碼曝終極預告片 《超少年密碼》定檔7月11,TFBOYS演唱超燃主題曲《未來的進擊》勁爆來襲! 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