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少年密碼分集劇情介紹

超少年密碼劇情介紹:2016年網路劇超少年密碼是由小鮮肉TFBOYS組合(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領攜主演的首播電視劇,此劇是一部科幻校園青春懸疑電視劇,在本劇中主演講述的是三個人的友誼為主線展開,以尋找謎題答案為線索的故事,而據悉,王俊凱在本劇中將扮演夏常安一角,王源扮演隋玉和易烊千璽扮演的諶浩軒角色將帶領大家解密校園機器人與人類的命運糾葛。

超少年密碼海報

超少年密碼劇情介紹 超少年密碼海報

超少年密碼第1集劇情介紹

超少年密碼第1集劇情介紹

育賢中學新學期迎來了兩位新同學,夏常安(王俊凱 飾演)與諶浩軒(易烊千璽 飾演),兩人開學第一天見到彼此,一起追逐著跑向教室,他們兩個是新來的同學,在課堂上老師介紹著兩個人,夏常安剛從美國回來,轉校來到育賢;諶浩軒號稱數學天才,一同來到育賢。班裡還有一位人沒來名氣卻很大的大胃王隋玉(王源 飾演)同學卻沒來,夏常安沒想到自己在育賢的認識的第一位同學卻是自己國中的同學丁瑋(符濤 飾演)。

在一間實驗室內,代號為“002”的機器人“AI”提前甦醒,研究人員吸入乙醚暈倒,002(王源 飾演)逃出實驗室來到大街上,夏常安的父母討論著夏常安早上遲到的事情,被突然竄入馬路的002驚嚇到,為躲避發生了車禍,父母受了重傷被送進醫院。

夏常安在校聽聞父母出事急忙趕到醫院,國家AI管理局張特派員給夏常安解釋了父母受傷的過程,是一位擁有藍色眼睛的“AI”攔截了他父母的車,導致了車禍,這個新型的“AI”現在具體是什麼狀況還不清楚,夏常安知道了“AI”的存在。

實驗室主任(李銳 飾演)發現“AI”不見,他要為這起“AI”逃走事件負責,命令研究員要搶在國家AI管理局之前找到002的下落。

下一集(第 2 集) 超少年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少年密碼大結局:夏常安關機離別時刻為家人為朋友真情落淚 超少年密碼002死了嗎?隋涵光為什麼不救002? 超少年密碼夏常安為什麼變成SOUL 001?夏常安發現了什麼秘密? 超少年密碼AI001身份曝光,王俊凱上演初代機001號 超少年密碼中鄭老師為什麼要掉包實驗室道具?鄭老師是什麼人? 超少年密碼為什麼停播?是誰擾亂了市場秩序? 超少年密碼中誰是AI001?隋玉父親隋涵光“上線” 諶浩軒為什麼不易近人?浩軒受過什麼打擊? 超少年密碼中隋玉為什麼急切想交朋友?隋玉家裡怎么了? 超少年密碼中“360手機助手”成高科技,實現人工模擬智慧型化! 超少年密碼中”AI"和隋玉是同一身份嗎?隋玉跟“AI”是什麼關係? 超少年密碼中到底誰是AI?超少年密碼人物關係圖新鮮出爐!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TFBoys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超少年密碼曝終極預告片 《超少年密碼》定檔7月11,TFBOYS演唱超燃主題曲《未來的進擊》勁爆來襲! 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