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超少年密碼第21集劇情介紹

超少年密碼第21集劇情介紹

夏常安在約好的時間獨自走在去學校的路上,但路上的同學對他都議論紛紛跟機器人一塊上學,在夏常安準備逃走的時候,浩軒和隋玉熱情地拉著常安一起向學校走去。

在地下車庫,正要去上班的夏煦袁何晴意外的看到涵光。涵光得不到妻子的幫助,只能冒險親自來找這兩位曾經的同事。他承認當年以RE秘密項目為藉口,騙取了SOUL代碼製造出001,最終的目的就是為了能製造出全面超越人類的AI。這種觀點為世人所不容,因此涵光只有秘密製造002。他這次來,就是想知道如何取消SOUL代碼中的防禦機制。但很不幸,防禦機制當初在設計時就被設計為觸發後就不可逆。這樣做正是為了防止AI失控,事實也的確如此,002會逃出實驗室,為了自救拖常安下水。如今,常安和002的防禦機制已經觸發,無法再改變他們的命運。涵光知道事情已經無法挽回,只有拜託夏煦和袁何晴以後能照顧許儀和隋玉。

課堂上,面對一道難解的題目,常安和浩軒同時第一時間報出了答案。常安優秀的表現,引起了部分同學的不滿,認為人類不能和機器相比較,諶浩軒回答自己也能同時算出答案,這不能怨機器人速度快,而是自己天生資質不好,程傑聽到這裡拍桌要找事,被正在課堂講課的鄭老師壓下。

但挑起事端的程傑卻沒有就此罷手。放學後,他帶著練習過散打的學長,堵住了浩軒和隋玉。常安出現時,寧可挨打也不還手。可當他看到程傑手持鐵棍打向浩軒時,飛速沖了過去奪下鐵棍。而程傑順勢跌倒在地上,做出痛苦的模樣,連聲求饒。一旁的同夥馬上用手機錄了下來。

常安、浩軒和隋玉擺脫程傑後,一起回家,他們對程傑剛才的表現覺得很奇怪。突然002出現在三人面前,隋玉還是第一次見到這個與自己一模一樣的AI。

下一集(第 22 集) 超少年密碼電視劇劇情看點 超少年密碼大結局:夏常安關機離別時刻為家人為朋友真情落淚 超少年密碼002死了嗎?隋涵光為什麼不救002? 超少年密碼夏常安為什麼變成SOUL 001?夏常安發現了什麼秘密? 超少年密碼AI001身份曝光,王俊凱上演初代機001號 超少年密碼中鄭老師為什麼要掉包實驗室道具?鄭老師是什麼人? 超少年密碼為什麼停播?是誰擾亂了市場秩序? 超少年密碼中誰是AI001?隋玉父親隋涵光“上線” 諶浩軒為什麼不易近人?浩軒受過什麼打擊? 超少年密碼中隋玉為什麼急切想交朋友?隋玉家裡怎么了? 超少年密碼中“360手機助手”成高科技,實現人工模擬智慧型化! 超少年密碼中”AI"和隋玉是同一身份嗎?隋玉跟“AI”是什麼關係? 超少年密碼中到底誰是AI?超少年密碼人物關係圖新鮮出爐! 超少年密碼7.11樂視首播,TFBoys三人合體破解散傳聞 超少年密碼曝終極預告片 《超少年密碼》定檔7月11,TFBOYS演唱超燃主題曲《未來的進擊》勁爆來襲! TFBOYS首部網劇《超少年密碼》超燃預告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