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凡世分集劇情介紹

網路劇幻城凡世劇情介紹

2020年的現代地球,冰族的王卡索歷經千年轉世投胎,成為現代社會科技公司老總馮索(馮紹峰 飾),機緣巧合之下打開一扇奇幻大門,也就是通往冰族的結界,由此喚醒了塵封千年的記憶和能力,那一世他是冰族的王卡索。恢復記憶和能力的馮索在現代社會和曾經的戀人梨落的轉世洛洛(張雨綺飾)再次相遇,還有前世的弟弟櫻空釋(馬天宇 飾)以及火族公主艷炟(張萌 飾)等人,一一出現,從而開始了一段糾葛著前世今生的冒險旅程。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幻城凡世劇情介紹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幻城凡世劇情介紹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第1集

馮索夢醒後身懷幻術 洛洛被秦楚逼婚

浩瀚縹緲的宇宙里,一艘飛船正在冥王星的上空執行任務,當飛船採集完冥王星的數據準備返回國際空間站時,冥王星上突然出現了一個紅點,紅點越來越大像一道光束射了出來。

地球的一處山峰上,馮索正在進行最後的攀岩。可是突然從天而降一道紅色的光束直接射中了馮索的額頭,馮索暈倒從懸崖峭壁上摔了下去。頓時電光閃爍般的記憶湧入了馮索的腦海中,那是一個男子和一名女子幾世糾纏的場景。

馮索醒來後發現他身在一個冰造成的王宮裡,他本以為是例常的程式檢測,可當他呼喚程式設計師喬喬時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馮索慌了神,這時候尋夢之神星舊出現了。星舊竟然稱呼馮索為王,還告訴他這裡是被冰封的冰族皇宮,當初櫻空釋為了救王化作霰雪鳥,但霰雪鳥卻撞擊了皇宮把整個冰族都封印了。聽到這裡,馮索竟然笑出了聲,他讓星舊不要演戲了。原來馮索把星舊當作了對手公司派來的奸細,目的是為了偷他們格凝集團的into dreams技術。

馮索想要破壞這個場景,可當他觸碰到星舊肩膀時,星舊竟然瞬間被玄冰凍住了。馮索驚呆了,他問星舊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星舊看著馮索,還問他怎么不記得自己是冰族之王身懷幻術了。忽然,一道黑影襲了過來,馮索轉身看過去時卻又從昏睡中醒了過來。剛才發生的一切竟都是夢。

馮索用手插入腳下的河流,河流全被冰封住了,馮索這才知道剛才夢中的一切都是真的,他現在真的身懷幻術。馮索以為自己生病了就去找醫生,可在醫生那裡他又不能把水變成冰了。醫生以為馮索是精神壓力太大就給他開了一些安神藥。

在格凝集團新品發布會上,馮索作為總裁向媒體們展示了他們新開發的into dreams技術,這種技術可以將人的夢境變成現實。不僅如此,into dreams技術還能按照使用者的想法為她設計需要的夢境。馮索請了台下的沈小凝上台體驗這項技術,可在實驗中出了一些偏差,沈小凝跑出了光影範圍差點醒不過來。

為了邀請女明星洛洛擔任into dreams技術的代言人,馮索和喬喬一起去參加了洛洛新專輯的發布會。在發布會上,洛洛的經紀人秦楚突然把洛洛帶到熱氣球上並向她求婚。洛洛沒有答應,秦楚一氣之下點燃了熱氣球。熱氣球飛到了半空中,秦楚逼洛洛答應他的求婚。洛洛不願嫁給秦楚便從熱氣球上跳了下去。

下一集(第 2 集) 幻城凡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