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凡世第13集劇情介紹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第13集

秦漢使計對付馮索 洛洛恢復全部記憶

秦漢下車以後又回到了紅巴士上,沒想到焰主早就料到了他會回來。焰主讓她的新盟友出來和秦漢見面,沒想到出來的人竟然是楊丹。楊丹被焰主用幻術控制了,焰主讓她回去呆在洛洛的身邊幫秦漢通風報信。

雜誌的拍攝地,洛洛拍完幾套寫真後回到了後台。楊丹拿了一杯水給洛洛喝下,可洛洛喝完了水就睡了過去。楊丹看著睡過去的洛洛詭異一笑。等到洛洛醒來,她發現自己被遮住眼睛綁在了一個凳子上。秦漢這時候出現在了洛洛的面前,他用手機給洛洛拍了照然後把照片發給了馮索。

秦漢給馮索打了電話,他告訴馮索如果一個小時之內不趕過來就會殺掉洛洛。馮索看到洛洛被綁在凳子上的照片頓時擔心不已,他立馬開車去了秦漢所在的位置。馮索打開倉庫的大門就看到洛洛被綁在中央的凳子上,他馬上沖了過去。洛洛也看到了馮索,她大聲喊著馮索不要過來,可馮索沒有理會還是跑了過去。等到馮索想要去解開洛洛身上的繩子時,秦漢的聲音傳了出來。秦漢說要讓馮索和洛洛死在這裡。說完後,洛洛便開始感覺到非常寒冷,但奇怪的是馮索卻沒感覺到冷。

另一邊,星舊去雪屋見了櫻空釋,而此時距離赤凝蓮盛開還有一天的時間。星舊讓櫻空釋把胸口的赤凝蓮取出來,這樣的話馮索便可以和洛洛在凡世相守。櫻空釋不同意這么做,他一定要把馮索帶回到冰族的時代。

房間裡溫度越來越低了,馮索看洛洛已經凍得不行了就把外套給她披上還抱住了洛洛幫她取暖。可是當馮索抱住洛洛的那一刻,櫻空釋胸口上的赤凝蓮竟暗淡了幾分。櫻空釋痛苦地捂住了胸口,他問星舊,馮索是不是和洛洛在一起。

洛洛躺在馮索的胸口告訴他,如果不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她情願死。這句話剛說完,馮索的腦海里就浮現了他夢中七世和一個女人分別的場景,那個女人在每一世的死前都會說這句話。洛洛說完話後暈了過去。

紅巴士里,焰主從楊丹那裡得知洛洛和秦漢都被秦漢帶走了。焰主很生氣,因為秦漢竟然自作主張利用洛洛對付秦漢。

馮索痛苦地抱住洛洛然後吻了她,而此時昏過去的洛洛竟然進入了一個夢境,夢境裡全是梨落的回憶。洛洛在夢境中見到了她意識深處的梨落,梨落和洛洛融為一體,洛洛終於徹底恢復了記憶。而當馮索吻住洛洛的那一刻,櫻空釋就痛得暈了過去。

洛洛醒來後用冰族幻術對馮索施展了一個結界,馮索瞬間就被一個冰球包裹住了。秦漢在監控里發現馮索和洛洛不見了,就打開了大門。秦漢剛一進去就被洛洛襲擊,他不敵洛洛跑了。

洛洛追著秦漢出去了,焰主趁機把裹著馮索的冰球帶走了。等到洛洛回來,她發現馮索竟然不見了。

下一集(第 14 集) 幻城凡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