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凡世第15集劇情介紹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第15集

艷炟為救櫻空釋而死 卡索復生

洛洛讓星舊利用聖魔方將秦楚明娜和明樂腦海中關於紅眼人的記憶全部消除。星舊照做了,但當他用入夢術窺探工程師的記憶時卻發現焰主用幻術在保護這個工程師。封天婆婆利用工程師進入到了焰主的意識里,她找出了焰主的位置。封天婆婆讓洛洛和星舊趕快去找馮索,而她先去雪屋找櫻空釋。

封天婆婆用轉傷術幫櫻空釋療傷,等到櫻空釋恢復後婆婆讓他快去找卡索,婆婆說只有他們兄弟兩人聯手才能打敗焰主。

洛洛和星舊找到了焰主,當他們看到一旁的赤凝蓮就要開花時,星舊拿出聖魔方想要阻止赤凝蓮開花。焰主卻把聖魔方搶了過去,這下全部的聖魔方都在焰主手裡了。焰主把七塊聖魔方注入到冰族之繭中,她要讓馮索幻化成舍彌。焰主也趁機吸取了冰族之繭中的冰族之力,這下焰主就擁有了冰火兩種神力。

就在焰主要動手殺死洛洛時,櫻空釋帶著噬神劍出現了。可惜櫻空釋就算擁有了噬神劍也不是焰主的對手了。焰主把櫻空釋打傷在一旁,她用幻術控制了冰族之繭。冰族之繭突然裂開了,卡索復生。洛洛跪在卡索的面前說守界使者梨落來接王了。卡索認出了眼前的洛洛就是梨落,他看到被焰主打傷的櫻空釋十分震怒。卡索將神力注入櫻空釋的體內,櫻空釋拿著噬神劍進入了焰主的體內。

艷炟和焰主正為了櫻空釋而爭吵,櫻空釋就拿著噬神劍進來了。焰主進入艷炟的身體逼她殺了櫻空釋,可艷炟不願意殺死她最愛的人,艷炟竟拿起噬神劍刺向了自己的腹部。跟在幻雪神山時一樣,艷炟為了救櫻空釋而死。

等到所有人從焰主的絕對空間出來後,櫻空釋拿到了了赤凝蓮。可是他們沒有看到,在地上的噬神劍被一絲紅色的元神附體了。

卡索感謝櫻空釋在凡世為他所做的一切,兄弟兩人和好如初。赤凝蓮即將枯萎,櫻空釋有些擔心再也不能回到刃雪城了,可卡索卻說留在凡世也不錯。

格凝正式推出了由洛洛擔任女主角的幻險奇緣大電影,這受到了媒體和觀眾們的廣泛追逐。

誰也想不到的是,當初附在冰族之繭上的焰主的一絲元神竟然還沒有消失。焰主剩餘的元神去醫院找到了秦漢,她竟然附在了秦漢的身上。

下一集(第 16 集) 幻城凡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