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凡世第4集劇情介紹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第4集

馮索拿到召喚星舊的鑰匙 櫻空釋暗中保護卡索的轉世

洛洛想要弄清楚那天掉下頂樓的事情,她主動約了馮索見面。為了躲避圍繞在樓下的記者,洛洛讓送外賣的女生穿著她的衣服騙過記者後去了馮索家裡。不料馮索家也全是記者,洛洛被記者們包圍了,幸好馮索開車將洛洛及時救走了。

馮索帶著洛洛去了曹植墓的博物館,他在展出的文物里找到了星舊要的鑰匙。洛洛看到牆上畫像中的曹植竟然和馮索長得一模一樣,而馮索在看到畫像後卻忽然在腦海里閃過曹植和甄宓分手的場景,毫無意外他就是曹植而洛洛則是甄宓。

博物館裡突然出現了一個黑衣人,他把展台打碎觸動了警報。聽到警報聲的保全立馬出現要抓住馮索他們。馮索帶著洛洛把鑰匙拿走了,他們躲過了保全團的追擊。遠在冥王星的星舊感受到了鑰匙的力量,他把馮索召喚到了夢中,可此時地球上的馮索卻正駕駛著跑車。車上的馮索睡了過去,洛洛只得在一旁操縱方向盤。眼看就要撞上一座牆壁時,洛洛嚇得暈了過去,幸好黑衣人出現幫助了他們。

星舊幻影移形到了地球上,他找到了馮索。黑衣人竟是櫻空釋,他也來到了地球上。剛才發生的一切都是艷炟在暗中操控,櫻空釋警告艷炟不許再破壞卡索和梨落在凡世的轉世。但艷炟不聽,因為只要卡索和梨落在一起,盛開在櫻空釋胸前的赤凝蓮就會枯萎,而赤凝蓮一旦枯萎櫻空釋便會死去。

櫻空釋走後,火族的先祖出現了。先祖告訴艷炟想要和櫻空釋在一起就必須從卡索的身上獲得冰族神力。

櫻空釋因為中了幻術殺了哥哥卡索,他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彌補當初的過錯想要救回卡索。

第二天一早,馮索醒來後看到洛洛也睡在他的床上,馮索嚇壞了以為他和洛洛發生了什麼。而等他下樓,又看到星舊坐在餐桌上等他。星舊告訴馮索,他昨晚在橋下看到了類似於火族幻術的火焰,但是星舊不能確定那到底是不是火族的幻術。馮索覺得這一切都太過於奇怪,他轉身時卻又看到鏡子裡沒有星舊的身影。

洛洛醒來後找到了樓下的馮索,她問馮索為什麼她會在馮索的家裡。馮索也解釋不清,就讓星舊給洛洛解釋。奇怪的是,洛洛根本看不見星舊。

下一集(第 5 集) 幻城凡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