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凡世第9集劇情介紹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第9集

星舊缺失正身即將消失 洛洛和明娜一同入夢境

櫻空釋回到手工店將自作主張的七情劍靈教訓了一頓,可七情劍靈卻在心底暗暗發誓要殺死櫻空釋和卡索。

雪屋裡,馬天賜鼓勵明娜去參加幻險奇緣的真人秀,這樣一來她就能更多的和馮索呆在一起了。明娜聽從了馬天賜的建議,她帶著明樂去找馮索說她和明樂都要參加幻險奇緣的真人秀。馮索拗不過她們只好答應了。

星舊在馮索的房間偷幻險奇緣的拷貝數據時被馮索抓了個正著,馮索讓星舊說出背後的主謀。可是星舊卻漸漸的變透明消失了,消失前星舊告訴馮索這輩子只做過兩件對不起他的事。

楊丹把參加幻險奇緣真人秀的幾位女明星的資料交給了洛洛,她讓洛洛熟悉對手的性格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另一邊,明樂帶著明娜和參加幻險奇緣真人秀的三位女明星見了面,明樂送了她們很多珠寶以此作為在節目中保護明娜的條件。

星舊並沒有從地球上消失,他只是離開了馮索而已。星舊和櫻空釋在頂樓見了面,星舊把欺騙馮索的事告訴了他。櫻空釋說他做得很好,因為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卡索復活帶著冰族人回到刃雪城。

櫻空釋回到手工店才發現七情劍靈帶著星舊的正身不見了,他去找艷炟幫忙尋找七情劍靈。因為再不把星舊的正身還給星舊,星舊就會真的消失了。艷炟騙櫻空釋她沒有見過七情劍靈。可是等櫻空釋走後,七情劍靈卻走了出來。艷炟將火族犯錯族人的元神給了七情劍靈,七情劍靈是靠吸食神的元神而活。艷炟讓七情劍靈在明日的幻險奇緣真人秀上進入洛洛的夢境,然後再趁機破壞洛洛潛意識中的墮神諭,這樣一來七情劍靈的六個被封印的兄弟就能復活了。七情劍靈以為艷炟真的是在幫他就答應了。

第二天,幻險奇緣真人秀正式開始了,洛洛和明娜還有其他三名女星一同作為嘉賓進入了夢境。在入夢前,五個人憑著抽籤的順序選擇了入夢後的武器,洛洛運氣最差最後選,所以入夢後她的武器是木棍。

進入幻險奇緣的夢境後,洛洛、明娜他們來到了刃雪城。洛洛驚異於她的夢境竟構造出了這么一個龐大的冰雪世界。幾個人正說著話,突然從遠處飛來了幾支箭。

下一集(第 10 集) 幻城凡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