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凡世第7集劇情介紹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第7集

馮索騙洛洛簽下契約 洛洛參加活動遇險

馮索敲了洛洛家的門,洛洛開門後他說明了來意。洛洛本來不願意做格凝集團的代言人,可馮索卻故意激怒洛洛騙她在契約上籤了字。洛洛為了不讓其他人出演幻險奇緣的女主角,連契約的內容都沒看就簽了字。馮索見洛洛簽了契約,便把一塊dreams watch戴在了洛洛的手上。洛洛問他這是何意,馮索卻拿出契約指著其中的第七十三條告訴洛洛從此以後她的夢境全部歸格凝集團所有,所以洛洛必須戴上dreams watch方便他們格凝的技術人員採集她夢境中的數據。

洛洛知道上當後就追著馮索出去了,她想要找馮索拿回契約。馮索趁洛洛不注意把她壁咚在牆上,還威脅她不聽話就要把幻險奇緣糟蹋掉。這一幕恰好被來找洛洛的秦楚看到,秦楚雖然生氣但一想到秦漢交代的任務只好忍著氣把馮索叫到了樓下的咖啡廳里。

秦楚告訴馮索他們大秦集團想要和格凝集團一起開發幻險奇緣,為了表示誠意秦楚把洛洛夢境中殘缺的部分交給了馮索。馮索為了拿到洛洛夢境中不完整的部分只好答應跟大秦合作。

另一邊,秦漢按照之前的約定去見了艷炟。艷炟把秦漢帶到七情劍靈的面前,雖然七情劍靈不滿意秦漢這個愚蠢的地球人當他的助手,但畢竟秦漢能夠接觸到洛洛,七情劍靈再不情願也只能聽從艷炟的安排和秦漢合作。

第二天,洛洛和經紀人一起去孤兒院參加慈善活動時遇到了化裝成凡人小孩生活在孤兒院裡的七情劍靈。七情劍靈騙過眾人把洛洛吸引到了孤兒院廢棄的二樓。洛洛在二樓的走廊上看到了七情劍靈,七情劍靈卻趁洛洛毫無防備之時用幻術讓洛洛看到了她的前世梨落斬殺其餘七情劍靈時的場景。洛洛正驚奇於七情劍靈為什麼叫她守界使者,突然背後出現一個黑衣人把洛洛迷暈帶走了。

馮索此時正在家中用窺夢器觀看洛洛的夢境,可突然從夢境中傳來了洛洛求救的聲音。馮索猜測洛洛應該是遇到了麻煩,他立刻根據dreams watch的定位功能找出了洛洛的位置。馮索打開門準備去救洛洛,但明娜突然來找他,馮索急著去找洛洛就把明娜晾在了家中。

馮索在一座廢棄的工廠找到了洛洛,他看到洛洛躺在地上。這時,工廠里突然出現了許多黑衣人,他們拿著武器朝著馮索和洛洛過來了。馮索擋在前面不讓他們傷害洛洛,可黑衣人的木棍就落在了他的背上。這一棍激發了隱藏在馮索體內的靈力,他突然變成了卡索把所有的黑衣人用玄冰冰封住了。靈力爆發後,馮索暈了過去,而櫻空釋卻出現把馮索帶走了。

等到馮索醒來後,他發現自己已經在家裡了。馮索記起昏迷之前他明明去工廠找洛洛了,可為什麼醒來後就在家裡了。一旁的星舊卻說馮索哪裡也沒去一直在家裡睡覺。

洛洛醒來後也是在家裡,她和馮索一樣不明白為什麼醒來後突然就在家裡了。

櫻空釋教訓了艷炟讓她不要再插手馮索和洛洛的事。

下一集(第 8 集) 幻城凡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