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凡世第8集劇情介紹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第8集

馮索懷疑星舊心懷鬼胎 櫻空釋教訓七情劍靈

半夜,馮索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他給明娜打電話問她是不是今天來過他家。電話那頭的明娜立馬抱怨了起來,因為她去找馮索看夢境的時候,馮索敷衍了她幾句就出門了。馮索聽到明娜說的話後卻知道他自己今天的確出過門而且星舊說了謊。

明娜掛完電話後一直心緒不寧,一旁的馬丁就問她這是怎么了。明娜把馮索今天的奇怪舉動告訴了馬丁,還說她在馮索家裡想要拷貝洛洛的夢境時也遇到了怪事。馬丁趁機讓明娜以明耀集團投資為由加入到幻險奇緣的開發中去。明娜一聽覺得這是個不錯的主意,她看著馬丁也有了想法。明娜讓馬丁作為明耀的代表去馮索的身邊工作,幫她監視馮索和洛洛。

馮索接到明娜的電話後就立馬動身去了雪屋,等馮索到了雪屋後他看到了一個由冰雪造成的世界。馮索驚奇於雪屋的設計,他覺得雪屋的設計者是個天才。明娜看馮索也很喜歡雪屋的設計就提出讓設計者馬天賜做幻險奇緣真人秀的場景設計。馬天賜就是馬丁的中文名字,明娜告訴馮索馬天賜是她最好的朋友。馮索想要見一見馬天賜,可馬天賜卻跟消失了一樣怎么也聯繫不上。用了幻術隱身的櫻空釋看到了馮索和明娜,也知道馮索想要見他,但他知道現在還不能和卡索的轉世見面,因為他必須等到赤凝蓮盛開。

洛洛去孤兒院找那天引她到二樓的小男孩,可院長卻說他們孤兒院沒有這個小孩。院長說那天的小男孩可能是外面手工店的孩子,於是洛洛就去了手工店。在手工店裡,洛洛看到了很多人偶,當她拿起一個人偶擺弄時,遠在馮索家中的星舊也隨著人偶的動作動了起來。七情劍靈突然出現在洛洛的身後,他拔出了劍,就在他要動手時,洛洛的電話響了。洛洛接到楊丹的電話得知幻險奇緣的真人秀要開始了便立即往家裡趕。等到洛洛走後,七情劍靈看到了櫻空釋出現在手工店。

喬喬突然給馮索打電話,她說格凝的系統被黑客入侵,洛洛夢境的資料被全部刪除了。馮索讓喬喬別急他已經把洛洛的夢境拷貝了,但是這件事馮索覺得沒那么簡單,他讓喬喬去查入侵的黑客是誰。

櫻空釋警告七情劍靈不要再背著他對洛洛出手,否則就要讓七情劍靈灰飛煙滅。

馮索把洛洛叫到家裡給她換上了一塊新的dreams watch,這可惹怒了洛洛。洛洛想要教訓馮索卻不小心扭到腳往地上摔,幸好馮索及時抱住了她。馮索抱住洛洛時回憶起了前世的場景,他正想要親洛洛卻被她踩了一腳。

櫻空釋把星舊約到了地下停車場見面,他讓星舊不要跟他玩花樣否則就再也見不到星軌。這時,跟著星舊出門的馮索趕了過來 ,馮索看到星舊前面站著一個男人。

下一集(第 9 集) 幻城凡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