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凡世第3集劇情介紹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第3集

洛洛誤會馮索 馮索靈力初現

因為大秦的封殺令,楊丹沒辦法幫洛洛接到任何工作。洛洛知道這個訊息後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深夜,樂樂把明娜受傷的訊息告訴了馮索,馮索因為擔心明娜就去了她家裡看望。馮索看到明娜的脖子上有一道傷痕便問她這是怎么回事,誰知樂樂惡人先告狀說是洛洛打傷了明娜。樂樂還說洛洛是為了解約的事不爽才找姐姐的麻煩。一旁的明娜雖然知道樂樂說了謊,可她卻沒有拆穿樂樂。

秦漢命人把洛洛從大秦的別墅里趕了出去,洛洛沒有多留就帶著楊丹她們搬去了新租的房子。洛洛打算開一個工作室將她夢到過的故事拍成音樂劇,音樂劇的名字叫做夢想奇緣。第二天,洛洛去了大秦想要拿回她藝人日誌中的夢境數據,可等她去了大秦集團才知道當初楊丹和大秦簽的補充協定里已經把洛洛的夢境數據賣給了大秦。為了拿回數據,楊丹已經先於洛洛去找了秦漢,可秦漢告訴楊丹要想拿回數據必須付一千萬。

洛洛回到家,明耀集團的人已經在家裡等她了。原來楊丹也幫洛洛和明耀簽過契約,明耀是找上門來讓洛洛給解約金的。明耀的人看洛洛沒有錢付違約金就要求她去參加明耀的一個商演。

所謂的商演竟然是明耀集團二小姐明樂的生日宴會,明樂為了整洛洛故意讓她在台上扮作猴子逗眾人發笑。台下的馮索和明娜都驚呆了,明娜呵斥明樂這是在胡鬧。明樂招呼眾人一起吹生日蠟燭時,馮索走到了陽台上安慰洛洛。洛洛根本不聽馮索的解釋,她甩開了馮索的手,可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洛洛的鞋跟斷了她往後倒卻從欄桿上掉了下去。馮索沒有絲毫猶豫跳下去抱住了洛洛,兩個人一起從頂樓掉了下去。奇蹟發生了,伴隨著他們下落竟然結出了一層層的冰圈,馮索抱著洛洛從冰圈上安全劃到了地上。

馮索突然爆發出的靈力讓遠在冥王星和火星的冰火兩族都感受到了,星舊決定去地球幫助王。

馮索抱著洛洛出現在酒店前的照片被路人拍下來傳到了網上,洛洛和馮索戀愛的訊息一時成為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內容。

星舊用聖魔方召喚了馮索到夢中相見,他讓馮索幫他找到無盡橋頭的鑰匙,有了鑰匙他就能去地球幫助馮索了。馮索醒來後在電視裡看到星舊讓他找的鑰匙竟然在曹植墓的博物館裡。

下一集(第 4 集) 幻城凡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