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凡世第14集劇情介紹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第14集

焰主得到赤凝蓮 欲復活舍彌一統三界

楊丹去了馮索的家裡,她趁喬喬幫她泡咖啡的時候進了馮索的臥室找金縷玉帶枕。葛鳴月也來到了馮索的家,他也是來找洛洛的。楊丹拿到了金縷玉帶枕後就聽到樓下傳來了葛鳴月的聲音。

焰主變作艷炟把冰族之繭帶到了雪屋交給櫻空釋,她說馮索為了救洛洛把靈力全部給了洛洛。因為冰族之繭是極寒空間,馮索現在是凡人之軀會受不了,所以艷炟暫時把火族的元神附在冰繭上幫他抵抗嚴寒。櫻空釋為了救馮索,打算把赤凝蓮從體內取出來注入馮索的體內。可是等到櫻空釋把赤凝蓮取出來後,艷炟又變回了焰主把赤凝蓮搶走了。

焰主拿著赤凝蓮大笑了起來,她發誓要重回幻雪神山一統三界。櫻空釋這才知道當初他從無間空間把艷炟帶回來的時候,焰主也一起回來了。焰主把赤凝蓮放進了容器里,她吸取櫻空釋的靈血澆灌赤凝蓮想讓赤凝蓮盛開。櫻空釋被抽乾靈血後暈了過去,火族手下趁機向焰主提議殺了他。焰主因為想起了和櫻空釋的前世霰雪之間的回憶,她不忍心再殺死櫻空釋就讓手下把他丟在這裡自生自滅。

洛洛回去找星舊,但星舊也消失了。洛洛讓喬喬把監控視頻調出來,她看到楊丹從馮索的房間裡偷走了金縷玉帶枕。

另一邊,楊丹將金縷玉帶枕交給了焰主。加上金縷玉帶枕,焰主手裡已經得到了六顆聖魔方,只剩下最後一顆聖魔方在星舊的手中。

馮索的奶奶從國外回來了,她直接去了格凝主持大局。秦漢從金庫里取了錢打算到國外避難,可是明娜和明樂卻上門來讓他放了馮索。秦漢趁機綁走了明娜。

奶奶去了雪屋救醒了櫻空釋,她讓櫻空釋把傷養好再去救卡索。秦漢綁著明娜去了地下停車場,在那裡他們遭到了火族的攻擊,秦漢被撞傷送進了醫院。

洛洛跟著星舊去了雪屋見櫻空釋,等他們到了那裡才發現櫻空釋胸口的赤凝蓮已經被焰主拿走了。封天婆婆出現了,她把事前的原委告訴了洛洛和星舊。

焰主讓手下加快準備,她要把舍彌復活。封天婆婆擔心焰主會利用赤凝蓮攪亂三界,她說必須在赤凝蓮盛開之前找到焰主奪回卡索和赤凝蓮。

洛洛跟著秦楚找到了被焰主操控的格凝工程師,他們逼問工程師說出焰主的位置。

下一集(第 15 集) 幻城凡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