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凡世第6集劇情介紹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第6集

櫻空釋故意接近明娜 馮索想要窺探洛洛的全部夢境

從玻璃窗戶往外看去,凡世的繁華與喧囂盡收眼底。馮索看見星舊洗頭後任由濕噠噠的頭髮披在肩膀上,就忍不住拿著吹風機走過去幫星舊把頭髮吹乾了。吹完頭髮後,馮索讓星舊好好研究下手機該怎么用。

一團黑色的霧氣突然出現在窗外,星舊以為是淵祭在搞鬼就立馬追了出去。等星舊追著黑霧到了頂樓,他看到櫻空釋站在那裡。星舊恍然大悟,之前發生的一切都是櫻空釋在暗中操縱。櫻空釋卻告訴星舊,之所以凡世的人在白天看不見星舊是因為他在星舊的身上做了手腳把星舊的正身偷走了。最後,櫻空釋還警告星舊若是不離開地球回到刃雪城,星舊的身體就會化為一抔黃土,而且星舊永遠也別想再見到星軌了。

漆黑的月色中,火族的人將星舊的正身交給了公主艷炟。艷炟受櫻空釋的囑託把星舊的正身帶走了。另一邊,秦漢因為弟弟的背叛喝得大醉,他暈倒在了馬路邊。恰好這時艷炟路過,艷炟看到秦漢頓時心生一計。

因為洛洛成為了格凝集團的代言人,她鹹魚翻身又成了最受歡迎的女明星,經紀人楊丹也幫她接劇本接到手軟。可洛洛對這些劇本一點都不感興趣,她只想要拿回幻險奇緣夢境的著作權。

馮索把洛洛的夢境又從頭到尾仔細看了一遍,他想要把裡面不完整的部分補全。一旁的星舊本想把洛洛夢境中殘缺的記憶告訴馮索,可星舊想到櫻空釋的威脅還是忍住了沒有開口。

明娜和從未見過面的男閨蜜馬丁約在畫展見面了,馬丁竟然就是櫻空釋。櫻空釋化名馬丁接近明娜,只是因為明娜是嵐裳在凡世的轉世。

馮索通過into dreams技術深入查看了洛洛的夢境,他發現洛洛夢境中有一個女人竟和他夢境中的那個女人長得一模一樣,而且那個女人在死前都會說同一句話。馮索想要去找洛洛把她全部的夢境簽下來,可星舊卻不準馮索去找洛洛。星舊知道如果凡世的馮索和洛洛相愛的話,那么在凡世的冰族人就永遠也別想回到刃雪城了。

楊丹和葛鳴月去找馮索想要拿回洛洛夢境的著作權,可馮索卻趁機把星舊丟給了楊丹他們。脫身後,馮索立馬跑去找洛洛。

下一集(第 7 集) 幻城凡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