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凡世第5集劇情介紹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第5集

馮索英雄救美 明娜整治秦漢

別墅里,馮索驚奇於星舊的幻術可以隱身,他以王的身份命令星舊把這個隱身的幻術教會給他。星舊不知道馮索到底在說些什麼,他眼神無辜地看著馮索。

明娜去馮索家送吃的,她在客廳里見到了洛洛。明娜看見洛洛穿著馮索的襯衣一下子就吃醋了,她故意和馮索表現的十分親密想要氣洛洛。洛洛看見眼前兩人的親密狀果然也吃味了,她藉口經紀人楊丹和葛鳴月出車鍋想要離開馮索家。可是洛洛的話剛說完,楊丹和葛鳴月就敲門了。

一大桌子的人坐在一起吃飯好不尷尬,星舊因為飢餓突然出現在餐桌上,馮索本以為大家還是看不見星舊就沒去管他,可誰知這一次大家都能看見星舊了。洛洛藉口還要跑通告帶著楊丹和葛鳴月走了,馮索見洛洛走了便把明娜也打發走了。等所有人都走了,馮索問星舊為什麼其他人又能看見他了呢?星舊也不懂,他猜測可能是天黑的緣故。

明娜回家後在樓道里看到了拿著玫瑰花等在那裡的秦漢,秦漢已經等了明娜一晚上了。明娜卻不想搭理秦漢,她甚至還說秦漢連馮索的一根指頭都比不上。秦漢氣得把玫瑰扔到了地上,他發誓要讓馮索為此付出代價。

楊丹和葛鳴月背著洛洛幫她接下了秦楚舉辦的2020時尚之夜演出,洛洛毫不知情就去了晚會。洛洛到了晚會才知道這是秦楚的活動,她還碰到了秦漢,秦漢一見到洛洛就惡言相對。馮索帶著明娜也來到了晚會,馮索見秦漢為難洛洛就幫她解了圍。

秦漢在晚會上公布了大秦名為幻險奇緣的短片,可是洛洛卻發現這個短片根本就是她的夢境。馮索看到短片中的場景也認出這是他夢中關於冰族皇宮的場景。秦漢當著所有媒體的面宣布這個短片是他的夢境,洛洛氣不過當眾站起來拆穿秦漢。秦漢拿出契約想要壓洛洛,可這時馮索卻拿著洛洛的夢境著作權契約上了台。馮索宣布格凝集團已經正式和洛洛簽署了夢境的協定,將會共同開發夢境。秦漢看到馮索手裡的契約才知道他被馮索和秦楚聯合起來耍了,原來是秦楚為了洛洛,心甘情願地把夢境的著作權交給了馮索,早在晚會開始前秦楚和馮索就達成了一致。

秦漢灰溜溜地走下了舞台,路過明娜身邊時又被明娜故意伸出的腿給絆倒了。秦漢丟盡了臉面,他把這一切都怪到秦楚的身上。

下一集(第 6 集) 幻城凡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