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凡世第10集劇情介紹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第10集

夢境中遇險 馮索為洛洛毅然入夢

流箭射中了張星的胸口,而現實中的張星也醒了過來。在遊戲中死去就意味著遊戲失敗會在現實中醒來。夢境中,一大群士兵出現包圍了洛洛、明娜他們,明娜讓大家快跑否則遊戲就輸了。逃跑的過程中,程桐和夏希先後掉下懸崖而死所以她們都回到了現實中。而只有明娜和洛洛還在夢境中了。明娜在和士兵的打鬥中被劍刺入胸口,她也從夢境中醒了過來。現在就還剩洛洛一個人呆在夢境中了。

洛洛殺光士兵後看到了站在城門上的七情劍靈,七情劍靈引著洛洛往城中去了。現實中,洛洛入夢後和夢境系統的連線被七情劍靈故意干擾了,現場的程式設計師都以為是夢境出了問題。這時馮索趕到了真人秀的現場,他讓程式設計師把夢境關閉救洛洛出來。可是程式設計師卻發現夢境不能關閉,就在馮索著急時,他的耳邊突然出現了星舊的聲音。星舊告訴馮索唯一能把洛洛救出夢境的方法是進入夢境去找到洛洛把她帶出來。為了救洛洛,馮索毅然進入了幻險奇緣的夢境世界。

七情劍靈把洛洛帶到一個角落裡,就在他想要動手殺洛洛時,馮索出現拉著洛洛跑了。可七情劍靈陰魂不散一直追著他們,在追趕的過程中還打傷了洛洛和馮索。被擊中的洛洛突然變成了墮神諭。墮神諭和七情劍靈打了起來,但墮神諭已經不是七情劍靈的對手了。七情劍靈殺死了墮神諭,釋放出了被封印的劍靈一族的力量。

七情劍靈想要把夢境中的馮索送回到現實中,可當他觸碰到馮索的身體時卻反被馮索一把掐住了脖子。馮索的眼睛變成了藍色,他讓七情劍靈不要在冰族的領地上撒野,還叫出了七情劍靈在幻雪神山做神時的本名菩庶凌。七情劍靈立刻認出眼前的人不是馮索而是冰族的舍彌。冰族舍彌想要殺死七情劍靈時,劍靈卻被人救走了。

醒來後的馮索感覺到了地動山搖,他發現夢境快要塌陷了。馮索拚命的想要叫醒昏睡在一旁的洛洛。櫻空釋戴著面具突然出現,他想要把馮索帶出夢境,但是馮索不願意丟下洛洛。櫻空釋打暈了馮索,他把馮索和洛洛都帶出了夢境。

洛洛醒來後卻被星舊的元氣附體,星舊借用洛洛的身體帶著馮索去找自己的正身了。開車時 ,馮索還是不敢相信星舊就在洛洛的身體裡,他讓星舊親他一口作為證據。星舊為了讓馮索相信只好照做了。馮索卻趁星舊用洛洛的身體親他時拍照留了紀念。

星舊帶著馮索去了人偶手工店拿回正身,可等他們到了那裡,七情劍靈卻不肯把星舊的正身交出來。七情劍靈想要殺死馮索和星舊,打鬥中附有星舊正身的人偶從七情劍靈身上掉了出來。星舊趁機回到了自己的正身里。七情劍靈看情況不對逃跑了。

下一集(第 11 集) 幻城凡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