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凡世第11集劇情介紹

幻城凡世劇情介紹第11集

紅蓮綻放逆轉時空 into dreams技術遭遇大危機

艷炟的汽車裡,櫻空釋十分震怒地看著眼前冥頑不靈的七情劍靈。七情劍靈不肯認錯,還堅持要殺死梨落的轉世洛洛為他六個兄弟報仇。櫻空釋怕七情劍靈會傷害到卡索的轉世,他召喚出噬神劍吞噬了七情劍靈讓劍靈回到了噬神劍中。等櫻空釋走後,隱藏在艷炟身體裡的焰主卻讓艷炟去奪取櫻空釋身體內的赤凝蓮。

馮索把昏迷不醒的洛洛送回了家,洛洛還是沒有醒她被困在了夢境裡面。秦楚質問馮索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意外。馮索回答不出來,他只能告訴秦楚原因還在調查中。秦楚卻突然想到真人秀之前他哥秦漢曾經帶人進入過夢境,秦楚懷疑是秦漢在夢境中動了手腳害得洛洛被困在夢裡。

秦漢和艷炟見了面,艷炟很滿意秦漢這次的做法打算獎勵他。可秦漢拒絕了艷炟的獎賞,還告訴艷炟他們只是合作關係,他秦漢不是艷炟的傀儡。

馮索感覺星舊對他隱瞞了很多事情,他擔心星舊的背後還有其他人在主使。馮索問星舊為什麼不把卡索前世的記憶說出來,星舊卻看出馮索想要的問是洛洛的夢境。馮索死鴨子嘴硬不肯承認他很關心洛洛,他告訴星舊洛洛只是他開啟dream時代的工具。星舊知道馮索心裡很在乎洛洛,他讓馮索不要著急,因為紅蓮即將綻放,雙星終會會聚。

星舊在雪屋見到了櫻空釋,他看到櫻空釋受傷就知道是櫻空釋進入洛洛的夢境救了馮索和洛洛。洛洛的夢境其實就是梨落的記憶,櫻空釋之所以阻止他們進入夢境就是怕馮索想起前世的記憶和洛洛相認。星舊不明白櫻空釋為什麼要阻止馮索和洛洛相認,因為在幻世的時候櫻空釋為了卡索和梨落付出了很多。櫻空釋把胸前的赤凝蓮展示給星舊看,他告訴星舊若是馮索和洛洛相認這赤凝蓮就會枯萎,赤凝蓮一旦枯萎卡索就再也別想復活了。赤凝蓮是生長在三界以外的神物,它具有強大的神力可以扭轉時空,只有當它盛開的時候才能發揮作用,櫻空釋和赤凝蓮達成了交易,當赤凝蓮盛開的時候就是卡索復活之時。

星舊卻擔心就算回到刃雪城的時代,卡索還是會遇到梨落,命運的齒輪是無法阻止的。櫻空釋告訴星舊這也正是赤凝蓮的奇妙之處,因為等他們回到刃雪城時代梨落這個人就會徹底消失。

因為洛洛在幻險奇緣真人秀的遭遇,into dreams技術受到了媒體和民眾的質疑。格凝集團一時陷入了公關危機中,相關部門甚至提出要重新檢測into dreams技術。馮索接到訊息後立刻明白這是有人在背後操縱,目的是毀掉into dreams技術。

秦楚猜測蓄意破壞幻險奇緣的就是秦漢,他回到大秦打算試探一下秦漢。

下一集(第 12 集) 幻城凡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