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14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14集 - 馬長江收留逃犯 中俄警方聯誼

瑪莎中尉審問伊萬,想知道他是從哪得到訊息的,因為這訊息差點害死她,鮑里斯突然過來與她一起審問,伊萬便嚇得不敢說,直說是一個出租司機告訴他的。瑪莎開始懷疑假情報和鮑里斯有關,鮑里斯做賊心虛,連忙解釋,可瑪莎中尉已經不信他了。

小帥和胖子找到馬長江,告訴他牛振出事了,他們想拿到護照,離開莫斯科。馬長江不敢正面得罪他們,只好先留他們在家裡住一晚。他親自下廚做了幾道菜,三人一起吃飯,小帥和胖子連聲稱讚馬長江夠仗義。

陳爾力姚凱康志國三人大難不死,回來和段局長等聚在一起吃飯,宋琳有些自責,因為是她聽信了瑪莎中尉的訊息,才害他們遇險的。陳爾力分析此事後,覺得俄羅斯警方有問題,瑪莎當天也去了劇院遇到了殺手,所以她的嫌隙可以排除,自此,陳爾力行事更是步步小心。

馬長江和小帥、胖子吃的酒酣耳熱,他們讓馬長江出主意,他們該去哪?馬長江建議他們換個與莫斯科環境類似的烏克蘭,小帥和胖子聽了他的話決定去烏克蘭。晚上,兩人睡著了,馬長江想打電話報警,可心裡又實在害怕,最終還是放下了電話。

中俄警方開會,商量k3列車搶劫案的案情以及引渡罪犯的事,俄方的希爾蓋局長決定邀請中方參加晚宴,以慶祝這次成功的合作。晚上,段局長把訊息告訴了陳爾力等人,他讓他們幾個一起去參加晚宴,再公布警察身份。可陳爾力卻說要帶姚凱孔傑去赴宴,讓老鄭和康志國留下,因為他懷疑俄羅斯警局有奸細,以目前的情況還是不要公布所有警察身份,留下康志國和老鄭,也許以後會有幫助。

苗永林不滿意二姐花錢找俄羅斯黑幫對付警察的事,與二姐產生爭執,他覺得二姐白花了那些錢,而他們現在準備離開莫斯科,最需要的就是錢。苗永林想再做個案子弄些錢,可二姐不同意。二姐私自去找了鮑里斯,此時鮑里斯正在和家人慶祝,看到二姐來了,他很不高興,二姐說她只想知道朱三和牛振的情況,鮑里斯生氣地說由於二姐的錯誤計畫,局裡已經開始懷疑他了,重要工作不再讓他參與。他把陳爾力的資料給了二姐,提醒她防備些,最近兩人也不要見面了。

馬長江把小帥和胖子帶到一個中國人開的酒吧里,自己出去給他們取護照,他來到公共電話亭撥通了陳爾力的電話,可沒人接,他又去四海旅館找他們,也沒有找到,他便在旅館門口等著陳爾力。此時的陳爾力正隨段局長去參加中俄警察的宴會,晚會上段局長公布了陳爾力,孔傑和姚凱的警察身份。而外出歸來的鮑里斯,沒有受到邀請,只好在警局一個人孤獨的吃餅乾。俄羅斯警方想和中方警察比試槍法,中方的五個警察里除了孔傑稍微差一點,其他幾人都很棒,段局長用了一個計策,扭轉了孔傑的劣勢,最終贏得了比賽。

留守的康志國和老鄭忍不住去了一家餐廳吃飯,可是由於語言不通,點錯了一堆菜。老鄭氣的要回去,康志國拉著他去喝酒,兩人也去了那家中國人開的酒吧。此時,胖子和小帥久等馬長江不到,酒吧里正好又來了個攜帶了手銬的顧客,他們懷疑是警察,那顧客突然拉住胖子,本來是想借火,可胖子心裡有鬼,一酒瓶砸到了顧客頭上。他和小帥將顧客與老闆綁起來後,正準備逃跑,康志國和老鄭就來了。

下一集(第 15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