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17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17集 - 謝爾蓋局長醉酒出醜 李東平再伸援手

中俄警方在北京飯店參加晚宴,拉斯普丁一直跟到飯店前,打電話給米哈耶夫報告情況,然後偽裝成清潔工的模樣。宴席上,老范和謝爾蓋聊的很開心,兩人又是拼酒又是合影,謝爾蓋非常喜歡老范,趁著酒興,老范告訴他有人跟蹤自己,要他保護自己的安全。謝爾蓋喝醉了,逞起英雄來,說要給他放炮(放槍),說完就拉著老范出去了。

宋琳找到瑪莎中尉,讓她安排警察埋伏在酒店周圍。拉斯普丁看到謝爾蓋和老范走出來,正準備開槍,可就在他扣動扳機的一瞬間,嚷嚷著要放炮的謝爾蓋局長朝天放了一槍,立刻引起眾人圍觀,拉斯普丁連忙逃走了。埋伏的警察趕來也沒有抓到拉斯普丁,今晚的計畫失敗了,陳爾力很懊惱。逃走後的拉斯普丁接到米哈耶夫電話,電話里提醒他陳爾力等人有政府背景,所以刺殺起來會有難度。

陳爾蓋等人回四海旅館商量,他們猜想殺手應該會暫時放棄一段時間。陳爾力認為以二姐的人脈在莫斯科肯定找不到如此專業的殺手,所以他猜測這殺手是黑幫派來的。如果是這樣,那他們就危險了,也不能再住四海旅館。所以陳爾力拜託宋琳幫他們另找一個住所。

另一邊,米哈耶夫打電話給二姐,指責說她騙了他們,沒有告訴他們陳爾蓋等人有政府背景,二姐卻說這很正常,如果他們沒有背景,也就不敢搶他的運款車了,如今陳爾蓋是他們共同的敵人。二姐用俄語結束了交談,原來她一直都會俄語。突然在北京的鍾勇又打來電話,與二姐密謀著什麼。

謝爾蓋酒醒後很後悔,覺得自己酒後的行為太丟臉。當他得知還有人無意中錄下他發酒瘋的樣子後,便要來了錄像,突然在錄像里他發現了裝作清潔工的殺手。他列印出殺手的照片,把照片交給了陳爾力,並且承諾會調動一切力量找到這個殺手。但是他對陳爾力利用晚宴引殺手的計策很不滿,因為他們沒有事先和他溝通。

李東平的女兒過生日辦派對,邀請了很多人,他的兒子卻孤獨的坐在一邊,因為他有些嫉妒妹妹了。這時,手下找到李東平,在辦公室里把陳爾力給送來的殺手照片給他,想讓他幫忙調查。手下走後,他的兒子跟進來,那是個五六歲還不懂事的男孩,李東平抱著他,告訴他不能嫉妒妹妹。

宋琳幫忙找到了新房子,馮哥帶著幾個倒爺來給陳爾力等人送行,一番告別後,陳爾蓋告訴隊員們接下來的工作會更隱蔽,讓他們分別給家裡打個電話報平安,陳爾力先打,他的老婆留在北京帶孩子,接到電話後告訴他段局長來家裡坐過了,還說來要安排人看著孩子上下學,陳爾蓋叮囑他們要注意安全。

二姐又在密謀著什麼,還讓國內的鐘勇幫忙,苗永林說這件事如果做成了,可就再也回不了國了,二姐無所謂,她說她討厭北京,也不打算再回去,而苗永林只想打打殺殺,就想在俄羅斯拼一番事業,二姐說中國警察斷了他們的後路,她也就斷了中國警察後路。與此同時,鍾勇在北京找了一幫混混,讓他們幫忙,不僅給了豐厚的酬金,還說完事後帶他們去南方玩玩。

陳爾蓋等人換了新駐地,非常幽靜,環境也好,他打電話給李東平,問他殺手的事查的怎么樣了?李東平告訴他那殺手綽號拉斯普丁,是米哈耶夫僱傭的他。

賭場經理查問賭場所有的服務員,想找出內奸,其中一個女服務員舉報中國服務員小楊自從案子發生後就沒出現過,他們決定先找到小楊。

一群黑手黨突然衝到李東平的運輸市場,打傷了工人,燒掉了廠房,李東平怒不可遏,發誓要報復。

下一集(第 18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