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29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第29集 - 陳爾力救回苗永林 五人組私自押解回國

抓到苗永林三人的是莫斯科郊區的第一百六十一號檢查站,值班的警察打電話通知第七十三分局,而那假警察通過警車上的傳訊裝置也得到了這個訊息,他便驅車前往,想在真警察之前,帶走苗永林。瑪莎也得到了訊息,她立刻打電話通知了陳爾力,五人組也即刻出發。

假警察先到,他要提走苗永林他們,值班警察想打電話與總局核實,那假警察做出生氣的樣子,恐嚇入職不久的值班警察,最後成功帶走了苗永林他們。陳爾力等人不久後趕到,得知犯人已經被提走後,十分驚訝,他想電話給瑪莎中尉,可瑪莎又不在,這更增添了他的懷疑,五人組決定沿途尋找苗永林等人。

那假警察將苗永林他們三個帶到了一處樹林裡,先將苗永林拖出車外,正準備槍決他時,樹林裡來了一幫尋歡作樂的年輕人,假警察只好另換一個地方。在一處紅綠燈下,他與五人組的車迎面相遇,五人組發現車上坐的是苗永林後,立馬掉頭追趕,那假警察還渾然不知。他又找到了一個僻靜的地方,將三人拖出車外,苗永林想反抗,結果被他打傷,耀武氣得大聲叫罵,罵聲引來了陳爾力等人,終於他們在假警察準備開槍之時,找到了他。

假警察被五人組團團圍住,孔傑與那假警察交涉,說只要他放走苗永林三人,他們就放他走,那假警察一開始很激動,用槍指著孔傑,儘管孔傑心裡嚇得不行,但還是堅持與他交涉,終於說動了他。假警察把苗永林三人扔給五人組,自己離開了。苗永林終於落到中國警方的手裡,陳爾力不打算通知俄羅斯警方,因為根據目前俄羅斯的法律以及被中止的合作,俄方很有可能無法定罪苗永林。陳爾力把苗永林三人帶回了他們住的小別墅,自行看管。當天晚上的事情太多,儘管看得出苗永林不甘心,但他也沒多問。

第二天,陳爾力就去四海旅館找馮哥,想讓他幫忙找到指認苗永林的受害人。可是倒爺們基本上都已經去往東歐做生意了,即使有幾個剩下的,也不願意再沾染這個事。陳爾力打電話給孫老師,是孫老師的妻子接的電話,她也婉言拒絕了。陳爾力只好再去找瑪莎,瑪莎遺憾地告訴他,根據俄羅斯的法律,如果沒有人證,那抓了也是白抓,而且瑪莎也受弗拉基米爾局長的命令,要暫時放棄這個案子了,所以目前的情況,只能讓苗永林逍遙法外。陳爾力愣了一會兒,轉而又笑著說算了,他們五人組要回國了。還問瑪莎會不會去送他們,瑪莎欣然同意。

別墅里只剩下老鄭,康志國,孔傑三人看管著苗永林他們,苗永林吵著餓了要吃飯,老鄭只好去給他們做了炸醬麵。德勝吃著面還不老實,這時,康志國接起陳爾力打來的電話,得知他們要回國的訊息。突然德勝假裝摔倒,摔碎了碗。老鄭生氣地將他制住,孔傑去收拾麵條和碎碗。結果倒垃圾時,他發現少了好幾塊瓷片,很明顯是德勝利用碎碗偷藏瓷片,想割開繩子逃跑。孔傑馬上回去提醒隊員們小心,他們果然從苗永林身上搜出了瓷片。看來他們還是賊心不死,五人組只好又加緊了看管。陳爾力回來,得知這些事情後,不由得表揚孔傑心細如髮,他告訴孔傑,做警察要的不僅僅是勇氣和武力,還需要謹慎和細心,經過這些事情,孔傑放棄了之前的念頭,決定繼續當警察。

陳爾力與大家商量他的計畫,他打算私自帶苗永林等人回國,因為想通過俄羅斯定罪已然是不現實,雖然風險有點大,但是總要試試。隊員們都表示支持,他們打電話請示段局長,段局長也同意了。得到批准後,陳爾力就開始著手計畫的實施,首先要解決的就是一路上的檢查和關口。他找到了馮哥,馮哥無償給了他們一箱白酒,因為俄羅斯人對酒有種超乎尋常的喜愛,他還給了兩個半導體,讓陳爾力在需要的時候就送出去。

另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怕苗永林他們一路上不老實,因此陳爾力決定瞞著他們,營造出一種正式引渡他們回國的氛圍。

下一集(第 30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