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30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第30集 - 五人組踏上歸途 慶祝生日苗永林感慨萬千

五人組就要離開莫斯科了,宋琳卻還在醫院養傷,孔傑帶著花去看她,心裡很捨不得,兩人相約北京再聚。

離開的日子到了,五人組看管著苗永林他們上了車,突然一輛跑車隔著窗戶按響喇叭,原來是李東平來送他們,他沒有下車,只是隔窗示意,這段時間,他雖然與陳爾力接觸不多,但卻從心底里喜歡和佩服他。開車到了火車站,老范早已等在站台,火車上的一切都有他安排,苗永林,德勝,耀武被關進了不同的屋子,分別有人看守。陳爾力還很感謝瓦雷拉局長,因為他把這個計畫告訴了瓦雷拉,瓦雷拉不僅沒有阻止,還很支持,他帶著瑪莎,還調動了大量荷槍實彈的特警圍在站台,說是給五人組送行,其實也是為了營造一種合法引渡的氣氛,震懾苗永林等人。

火車啟動,陳爾力和姚凱看管著苗永林,苗永林看著窗外,不知心裡想著什麼。陳爾力也感慨萬千,歷經數十天,他們終於抓到了最後一個罪犯。他不由得回想起兩個月之前,警局布置任務的時候。

那時k3列車搶劫案剛剛發生,其惡劣影響震動了中央,警局連夜開會,派他們五人去往俄羅斯追兇。由於是臨時受命,一切都很匆忙,陳爾力只有幾小時回家取衣服的時間。回到家裡,賢惠的妻子一邊看書一邊等他,他一時間竟不知如何開口。說出自己的任務後,妻子也沒有過多的驚訝,雖然眼裡滿是不捨,但還是去替他收拾行裝。陳爾力走到兒子的房間,兒子已經睡熟了,他不忍叫醒兒子與他告別,因此只在他的小黑板上留了言。收拾好行裝後,他就立刻回到警局,王局長給他們五人準備了一場送別宴,在宴席上,陳爾力發誓此次行動,絕不會讓任何一個隊員回不來。

思緒回到現實,老范突然叫出陳爾力,告訴他馬上俄羅斯的海關就要來檢查護照了,讓他準備一下。陳爾力把苗永林三人聚到一個房間,自己則拿著五人組的護照等在門外,不一會兒,海關警員走到了這,陳爾力把半導體塞在他手上,又打開門讓他瞅了瞅裡面的人,那海關警員誤以為他是一般的偷渡客,收了半導體後也就沒有多問。

夜晚,姚凱去走廊透透氣,得知耀武還沒睡後,就去和耀武聊聊天。耀武是個很年輕的人,他知道自己回國後的命運,也知道自己活不成了。陳爾力溫言安慰,人之將死,其言也善,耀武說如果有下輩子,自己真想認他這樣的人當大哥,不然也不會淪落至此。苗永林也沒有睡意,他翻來覆去的回想白天海關檢查時的情景,他斷定陳爾力沒有給他們三個辦護照,他們應該是被私自押送回國的。

火車到了蒙古,乘客都要下車簽證蓋章,他們偶遇了倒爺劉飛,他是回國進貨,也在這一列火車上,見到陳爾力他特別激動,嚷嚷著要和他聚一餐。這天,也是苗永林的生日,陳爾力一直記在心上,特意囑咐老范,讓他安排一下給苗永林過個生日。晚上,五人組把德勝,耀武也帶到了苗永林的房間,讓他們兄弟聚一聚,還帶來了牛肉餃子和酒,替他慶祝生日。苗永林似乎真的很感動,說這輩子也沒這么過生日,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他感謝德勝,耀武兩個不離不棄的兄弟,也感謝中國警察,尤其是陳爾力,他說自己心裡其實很佩服他,生日宴上,苗永林喝了個痛快。

夜晚,他說肚子難受要去廁所,回來後,那劉飛帶著另外兩個倒爺過來敘舊,坐在苗永林的身邊,嚷嚷著要讓五人組去他們那吃飯,苗永林假寐,眼神卻偷偷盯著劉飛褲兜里的小刀,可惜陳爾力等人並沒有發現。劉飛太過熱情反而讓五人組不好推辭,陳爾力只好過去應付一下,由老鄭和康志國看著苗永林。

下一集(第 31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