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25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25集 - 二姐落入法網 陳爾力追擊“漏網之魚”

謝爾蓋帶鮑里斯見妻子和兒女,他用親情來威脅鮑里斯,如果他配合警方,幾年後還可以見到家人,如果不配合,就有可能再也見不到他們了,看著無辜的妻子和兒女稚嫩的臉龐,鮑里斯哭了,他終於答應配合,但是提出想與家人告別的要求,謝爾蓋同意了。鮑里斯走進屋子,妻子和孩子哭得他心痛,他悔不當初。與家人告別後,鮑里斯終於坦白了。他說之所以和二姐合作,無非是為了錢。他告訴警方二姐就在郊外的農場,不過他們要趕快出發,因為他也把二姐的地址也給了黑幫,黑幫的殺手可能也已經出動了。瑪莎立刻帶著大批的警員和特警去往郊外。

與此同時,老聞正在和二姐散步,碰到幾個農場工人,一群人一起開玩笑,突然二姐看到陳爾力等人追來了,忙說追債的流氓來找她了。老聞不明真相,信以為真,他讓二姐別怕,自己帶著一幫人攔住陳爾力他們。陳爾力百般解釋,可老聞就是不相信,二姐趁機想逃跑,隊員們只好擋住老聞等人,讓陳爾力去追二姐。被蒙在鼓裡的老聞非常氣憤,一群人動起手來,打傷了老鄭。幸好瑪莎帶著警察趕來了,鎮住了不明真相的民眾,還抓到了大勇。

陳爾力追上二姐,二姐走投無路,竟想用錢賄賂他,陳爾力不為所動。這時,黑幫的殺手拉斯普丁也到了,他躲藏在廢樓里開了一槍,可是卻打中了趕來幫忙的姚凱。陳爾力想出一個計策,需要瑪莎和二姐配合,臨死關頭,顧不得許多,二姐答應了。他們三個分頭行動,繞著幾棟廢樓,拉斯普丁找不到目標,只好下樓被動地追尋他們。結果碰到了陳爾力,兩個人扭打起來。增援的特警趕來了,開槍打傷了拉斯普丁,這才制服了他,可沒想到他仍不服輸,趁人不備拿出匕首,反過來殺陳爾力。所幸瑪莎及時趕到,一槍爆了拉斯普丁的頭。

受傷的陳爾力尋找二姐,卻被躲在暗處的二姐拿槍抵住了頭,變成她手裡的人質。二姐威脅眾人放了她,眾警察不敢輕舉妄動,陳爾力被她挾持到一輛車上,二姐用槍指著他的腦袋讓他把車開走了。這時,孔傑宋琳正在驅車去往郊區的路上,原來是因為宋琳不太會開車,所以兩人被落下了。兩人在路口碰到被挾持的陳爾力,孔傑讓宋琳把車橫在路口不讓他們過去。可二姐已經臨近瘋狂,她逼迫陳爾力不許停車,陳爾力趁機加速,然後猛踩剎車,製造了一起車禍。與此同時,二姐對著孔傑和宋琳的車開了一槍,打傷了宋琳。陳爾力從撞毀的車底爬出來,二姐也已受傷,無力再逃。大批警察趕來,抓走了她。二姐在牢里不吃不喝,也不說話,她心情悲痛,感慨萬千,她回憶起自己給鍾勇的錢和照片,讓他帶回北京給虎子看看,事到如今,她最放不下的還是孩子。

這一天,是陳爾力記憶里最血腥的一天。五人組傷了三個,還有一個宋琳在手術室搶救。孔傑無比的自責與擔心,覺得是自己害了她。回憶起從前,他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他一直都是喜歡宋琳的。康志國守著受傷的老鄭和姚凱。陳爾力雖也受傷,可仍舊不肯休息,他看望了宋琳後,安慰孔傑吉人自有天相,不要太過自責了。

瑪莎讓陳爾力以“翻譯”的身份,親自參與二姐的審問,可二姐比所有人都硬,咬緊牙關不鬆口。陳爾力便展開心理攻勢,說自己說很佩服她,一個女人可以做到讓朱三牛振苗永林都服她,的確是很了得。他問二姐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二姐冷冷地回應說喜歡沒出息的。她告訴陳爾力,之所以那么多劫匪案犯都服她,只是因為她能平復這些人的恐懼,她的心理更為強大。康志國審問大勇,大勇比二姐好對付多了,沒怎么審問就都認了,康志國說如果能提供一些警察不知道的情況,還可以對他寬大處理。大勇想了想便供出了鍾勇,說他還在俄羅斯,二姐總讓他帶錢回國,要是抓到他,能問出不少事。他把鍾勇的電話給了康志國。

陳爾力和康志國都去審訊室了,孔傑便去陪護著養傷的姚凱和老鄭,可心裡擔心的還是宋琳,姚凱明白他的心思,便問他如果宋琳醒來最想看到的是什麼?她最想看到的是二姐認罪,案子終結,所以孔傑現在應該儘快投入工作,幫助破案,孔傑聽懂了他的話,終於整理好悲傷的心情,投身工作了。

康志國把大勇交代的情況告訴了陳爾力,陳爾力決定馬上去追捕鍾勇。可與此同時,鍾勇已經匆匆離開公寓去機場。他走後沒多久,陳爾力和警察們就趕來了,只晚了一步。他們從一個計程車司機那得知鍾勇去了機場,又連忙趕往機場。陳爾力讓俄羅斯警察們看住機場所有出入口,他和康志國走進內部查找。鍾勇換了衣服,戴了帽子,見到了接應自己的人,可還是被陳爾力發現了,陳爾力緊追不捨,鍾勇慌不擇路上了電梯。

下一集(第 26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