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26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第26集 - 二姐坎坷經歷揭曉 三大匪首引渡回國

孔傑衝動的闖進審訊室找到二姐,如今宋琳生死未卜,她作惡多端卻還能安然無恙,二姐看出他喜歡宋琳,故意說是宋琳自己運氣不好,怨不得別人,氣得孔傑一時衝動,掐住了二姐脖子,其他的警察連忙拉開兩人。

機場裡,鍾勇逃上了電梯,陳爾力便選擇爬樓梯,他一路尋到八樓,終於發現了鍾勇,兩人扭打成一團,陳爾力傷口未痊癒,沒能制服鍾勇,他差點逃跑,所幸被趕來的康志國瑪莎抓到。帶鍾勇回局裡審問時,俄羅斯警方不許孔傑進審訊室,因為他之前有過激的舉動。所以只好由陳爾力和康志國兩人審問鍾勇,鍾勇很聰明,他想立功減刑,因此不等他們多問,就說出了二姐源源不斷拿錢回國的原因。從他口中,警方得知原來二姐在國內有個情人。

陳爾力見到謝爾蓋局長,兩個人交換審問的情況,謝爾蓋局長說鮑里斯態度很好,陳爾力卻說二姐還是很難纏,不過他想出了一個辦法,利用二姐還不知道鮑里斯被捕,讓鮑里斯仍然以一個警察的身份去審問二姐,再從中套話。鮑里斯非常配合的與陳爾力一起審問二姐,陳爾力隨口問了幾句後就假裝有事離開審訊室,只剩下鮑里斯和二姐。鮑里斯說因為二姐私自跟大勇聯繫,暴露了行蹤,才引來警察的,二姐可不傻,她比任何人都精明,她早就猜出鮑里斯被抓了,所以什麼話也套不著。

陳爾力通知北京警方將二姐的情人老楊找到了,並送他來莫斯科。老楊把二姐的一切都告訴了他們。原來二姐曾是能歌善舞的工廠女工,年少無知時被騙成為了老男人的情婦,醜事敗露後,老男人瀟灑離去,二姐卻背上了所有罵名,她只能離開工廠,可沒想到卻懷著孕,由於種種原因,她生下了孩子。她有一個街坊是資深流氓頭子,二姐沒有出路便開始跟著他為非作歹。後來那男人入獄,二姐接替了他的位置,成為了當地流氓的首領。她膽大妄為,敢做敢拼,在俄羅斯掙得錢都寄回北京的家裡。至於老楊,這個忠厚老實的男人從小就喜歡二姐,但是不敢表白,直到二姐走上歧途,自顧不暇後,才開始幫她照顧家人和孩子。

得到這些訊息後,陳爾力繼續審問二姐,告訴她鍾勇被抓了,她托他帶回去的東西也都落在了警察的手上。他又帶來老楊和二姐見面,二姐呆住了,忙讓警察別為難老楊。家人和孩子一直是二姐心裡最柔軟的地方,她哭了,讓老楊幫她照顧好爸媽和虎子,囑咐完便向陳爾力招認了一切。這件大案,終於接近尾聲,一切塵埃落定。而宋琳也度過了危險期,可謂雙喜臨門。只有孔傑還是悻悻的,他告訴陳爾力警察這個職業不適合他,等回國後就不想當警察了。

段局長從北京趕到莫斯科,陳爾力向他報告情況,除苗永林之外,其他三個匪首都認罪了,可以引渡回國。至於落網之魚苗永林,段局長想在莫斯科誘捕他,陳爾力想出了一個辦法:他們準備營造案件告破,中國警察都離開莫斯科的假象,引誘苗永林回來,再留下鍾勇這個聯絡人,因為苗永林有可能聯繫他,段局長認為此計畫可行。段局長也聽說了孔傑和宋琳的事,特意來醫院看他們,宋琳還是昏迷不醒,孔傑依舊自責,段局長看出孔傑的情意,便提點他讓他等宋琳醒後就表白,感情就要直接說出來才好。

計畫開始實施,為了把戲做足,陳爾力還特意請來馮哥,老周等倒爺朋友,一起吃飯慶功,說他們就要回國了。引渡回國的那一天,從警局到火車站的路,都被警衛把守,朱三牛振、二姐以及他們的手下,通通被帶去火車站,還有許多媒體爭相報導。上火車後,段局長押解他們,五人組則悄悄離開。為了押解這些罪犯,警方包下了一整節車廂,可段局長還是怕出事,果然他們發現兩個賊眉鼠眼的人在一直偷看。夜晚,那兩個人還在鬼鬼祟祟地偷看,段局長命令警員們徹查車廂,將他們找出來。找到後才發現是兩個中國人,自稱是想近距離拍照的記者,段局長將信將疑,命人好好看住他們,不許再亂跑。

中國警察押犯人回國的事上了報紙頭條,可陳爾力等人實際上還在莫斯科,他們找到馬長江,給了他新號碼,告訴他如果苗永林回來找他,就打這個號碼,說是四海旅館的老宋能幫忙。

賭場經理拜見另一個黑道的大人物安東尼奧,原來謀殺米哈耶夫都是在這安東尼奧的指示下完成的,賭場經理向安東尼奧討功勞,可安東尼奧卻要安排他去非洲,賭場經理這時才明白兔死狗烹,他本以為幹掉米哈耶夫後自己可以接替他,可最終還是成為了別人的棋子。

下一集(第 27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