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第28集劇情介紹

莫斯科行動第28集 - 苗永林回到莫斯科 俄羅斯警方又生變故

老黃沒能報復得了苗永林,反而又被他打成重傷,他是陶先生的堂哥,這下陶先生生氣了,決定出手整治苗永林等人,知道他們三個偷偷回莫斯科後,決定找人幹掉他們。

陳爾力想讓瑪莎鍾勇去見苗永林,可是俄羅斯警方沒有境外執法權,所以他們只好與拉脫維亞警方合作,陳爾力同意了。他們把鍾勇調出來,讓他去見苗永林。陳爾力和康志國找到馮哥,馮哥正好搞了個莫斯科華商酒店協會,見到他倆來了十分的驚訝,陳爾力簡單解釋了一下,便求馮哥利用在酒店業的人脈,把苗永林通緝令發出去,不用貼出去,只要那些酒店發現他就報警。

鍾勇在兩個俄羅斯便衣警察的押送下登上了去往拉脫維亞的火車,半路上他說要上廁所,一個警察跟著,鍾勇在廁所里偷偷打開手銬,想翻車逃跑,可車速太快,他只能扒在車廂邊慢慢的爬。警察發現他半天沒出來,便撞開廁所門,發現鍾勇人已經不見了。他們看到他在爬車廂,想找合適的地方跳車,連忙讓乘警停下火車,可沒等火車停穩,他就掉下火車,摔進河裡,生死不明。

苗永林和德勝、耀武偷偷回到莫斯科,看到關於他們的通緝令,嚇得倉皇逃走,苗永林開始懷疑中國警察回北京的事是假的。

宋琳醒了,孔傑悉心照顧她,陳爾力和其他隊員也帶著花和水果來看她,告訴她昏迷的時候,孔傑一直守著她,宋琳羞澀的笑了。瑪莎突然來醫院找陳爾力,告訴他鍾勇跳車的訊息,但是警方已經開始搜救,陳爾力非常生氣和自責,他打電話匯報情況給段局長,承認是自己的失誤,段局長安慰他別太過自責,還是繼續追蹤苗永林吧。

苗永林三個無處可歇,只好找到馬長江,馬長江依舊一副熱情的樣子,給他們做菜,陪他們吃飯。苗永林神色古怪地問馬長江有沒有記恨他們,又問國內警察是不是都走了?馬長江不動聲色地說警察都走了啊,還安慰苗永林說他們都抓了百十號人了,不差他們三個。漸漸的,酒喝完了,馬長江要出去買酒,德勝緊緊跟著他。結果他看到站街的美女,一時起了色心,便讓馬長江等他一會兒。德勝一走,馬長江就立刻去電話亭打電話給陳爾力報告訊息,陳爾力讓他想辦法拖住苗永林等人,他們馬上出發,凌晨三點進行抓捕。

與此同時,苗永林也在搜查馬長江的屋子,他發現了一張紙條,正是陳爾力留給馬長江的電話,苗永林打了過去,陳爾力接起電話,苗永林聽到陳爾力的聲音,他立刻掛了電話,陳爾力也反應過來,知道苗永林可能已經看出破綻了,便帶著隊員馬上出發。

馬長江和德勝買酒回來了,他一回來就被綁住,苗永林質問他是不是已經報警了?紙條上寫的“四海旅館老宋”到底是誰?儘管馬長江被打傷了,可還是保守住了秘密,苗永林一酒瓶將他砸暈,沒狠心殺他,就急忙逃走。

陳爾力和姚凱他們在趕去馬長江家的路上,結果路口被堵住了,一個警察加些警車橫在路口死活不讓,陳爾力一眼就看出那是個假警察。可他們來不及管了,只好繞路到了馬長江家,一進屋就看見受傷暈倒的馬長江,苗永林他們早就無影無蹤,陳爾力連忙叫來救護車。

第二天,瑪莎找到陳爾力,告訴他謝爾蓋局長已經被停職,弗拉基米爾接任局長,新局長中止了和中國警方的所有合作,包括引渡協定。陳爾力只好親自去見他一次,想勸他繼續和中國警方合作,可弗拉基米爾仍舊不願意,現在的情況就非常棘手,也就是說如果抓到苗永林要將他引渡回國,需要重新和俄方談判,還需要找到受害人當面指認他,不然沒法定罪。

苗永林他們搭上了去另一個城市的車,半路碰到檢查證件的警察,他們沒有證件,只好孤注一擲,想制服了警察。苗永林開槍打碎車窗,跳窗逃跑,結果反而被更多警察圍住,耀武和德勝也被抓了。

那堵在路口的假警察就是陶先生安排的殺手,這次他沒能找到苗永林他們, 所以又開始了第二個計畫。

下一集(第 29 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倒爺是什麼意思?倒爺指的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終極預告片曝光 中俄警方聯手追兇,今晚熱浪來襲 莫斯科行動姚芊羽飾演的趙瑩是好人還是壞人?趙瑩有歷史原型嗎?趙瑩的歷史原型是誰? 莫斯科行動陳亞力有歷史原型嗎?陳亞力的歷史原型是誰?莫斯科行動是真實故事嗎?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莫斯科行動有沒有小說?莫斯科行動的故事原型是什麼?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什麼時候播出 莫斯科行動播出時間及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莫斯科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