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彭德懷元帥第17集劇情介紹

彭德懷元帥第17集劇情介紹:

岡村寧次由此推行了“以華制華”的“治安強化運動”,把漢奸、偽軍作為對付八路軍的主力。彭德懷也以變應變,把工作重心轉移到地方武裝建設上,數百支敵後武工隊、平原游擊隊應運而生。曾經當過彭德懷警衛員的小石頭已成長為令敵人聞風喪膽的武工隊隊長。

這天,小石頭聽說漢奸王大力要舉行婚禮,帶著兩名武工隊隊員大鬧婚宴,打死了鬼子漢奸數十人。小石頭帶著戰利品去看望彭德懷,彭德懷笑道:“你小子現在出息了,腦袋也值三萬大洋了,快趕上我老彭了!”

1942年,抗日戰爭進入最艱苦的相持階段,岡村寧次對抗日根據地實施了規模更大、時間更長、手段更毒辣的大掃蕩,組成了兩支“挺進殺人隊”,主要任務是破壞八路軍總部,刺殺彭德懷和左權。為了尋找到八路軍總部的準確位置,“挺進殺人隊”的成員假扮成八路軍,混入根據地,刺探八路軍總部的情報。

左權預感到一種潛在的危險,他背著彭德懷把浦安修從北方局調了回來,希望她隨總部一起行動。彭德懷了解了事情的情況後,批評了左權,浦安修也主動提出歸隊。

下一集(第 18 集) 彭德懷元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