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斗分集劇情介紹

青春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金鑫當眾表白錢貝貝 程宇游泳池英雄救美

師範大學接新上,向真在宿舍看見自己男朋友趙聰在幫學妹搬行李,匆匆忙忙跑下樓阻止了他們。錢貝貝丁蘭在感慨自己遇不到那個能讓自己立刻躥下樓的男朋友,正走著就遇到了帶話的金鑫,有人請貝貝看電影。而向真和趙聰正打算在圖書館親熱,卻遇上了羅教授,只好捨棄衣服逃跑,不料學生證還在衣服兜里。丁蘭找老師問上學期誰考了第一,在得知考第一的是同學高原而不是自己時,氣得發火。貝貝和向真為了讓丁蘭開心點,拖著她去看電影《非誠勿擾》,半路遇到了高原,他向丁蘭表白,被丁蘭罵有病。

在電影放到一半時,金鑫彈著吉他唱歌出場給錢貝貝表白,在眾人歡呼下,貝貝走上台表明了自己的態度,拒絕了金鑫,自己走了,丟了臉的金鑫只好尷尬的下台了,隨後向真和丁蘭也看不下去了,立刻了反映廳。錢貝貝走在路上,正好看見自己的偶像沈嚴摟著自己的女朋友走了。等丁蘭和向真一出來,不死心的高原又上來和丁蘭表白,可惜丁蘭還是一樣的態度,高原索性上前抱住了她,丁蘭呆若木雞。

趙聰的衣服被掛在了公告欄上,羅教授留言想要學生證就去找他拿,趙聰和向真決定去抗下這事。丁蘭和高原坐在球場邊,高原匯報著對丁蘭的了解,丁蘭對他逐漸改變了態度,沒之前的兇悍了,兩人手牽手走在路上,看樣子是真在一起了,這些都落在了錢貝貝的眼裡。為了趙聰的學生證,向真承諾羅教授保了他的研,趙聰盤點現實,並不想讓向真讀研,想讓她畢業以後跟著自己一塊打工上班討生活,向真並不覺得他這條路就好過,更是糾結要不要讀研,趙聰為了哄他,只好答應讓她讀研。剛剛在一起的高原、丁蘭散步到了女生寢室樓下,向真在數落錢貝貝放下身段去接受金鑫,宿舍就她一個人單身了,但錢貝貝覺得自己不喜歡,沒必要勉強。

金鑫在女生宿舍樓下抱著玫瑰花等一個禮拜,丁蘭也在洗衣房勸貝貝和金鑫好好聊聊,這才下樓,金鑫剛好被向真勸走了,錢貝貝生氣得去練擊劍發泄。高原請丁蘭宿舍的女生去游泳,向真誇讚他捨得為了丁蘭花錢,貝貝坐在游泳池邊,向真告訴她沈嚴和他女朋友分手了,錢貝貝對她並沒有好的態度,隨後向真邀約她一塊游泳,貝貝說不會,但向真不信,活生生被推下水,差點淹死,在一邊休息的理工男程宇連忙把她給救了上來,向真花痴得不行,可貝貝卻連人都沒看清,在吹頭髮時,錢貝貝發現父親送的項鍊沒了,生氣得拽著向真回遊泳池找,向真不想下水,此時程宇出現,主動跳下水找回了項鍊,但上面的墜子卻沒了,錢貝貝生氣的讓向真賠。

下一集(第 2 集) 青春斗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斗的結局向真和趙聰真的在一起了 真是皆大歡喜 青春斗中最後的人生贏家是誰? 青春斗關山真的喜歡向真嗎?關山是個什麼樣的人? 青春斗終於迎來大結局 于慧的結局最慘 丁蘭的結局最幸福 青春斗丁蘭和曾海銘為什麼分手?丁蘭結局如何? 青春斗電視劇男主是誰?男主結局又是如何? 青春斗大結局是什麼? 青春斗即將大結局,為什麼金鑫越來越受觀眾喜歡? 青春斗中錢貝貝的結局是什麼? 青春斗于慧的結局是什麼? 青春斗中晉小妮為什麼不願意墮胎? 青春斗中戚圓子那么精明的人為什麼願意給向真投資? 青春斗中向真答應關山的追求為什麼要給錢貝貝下跪? 青春斗中程宇的投資導致兩姐妹鬧矛盾到底誰的錯? 青春斗劉煜結局是什麼?劉煜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青春斗晉小妮宋逸是什麼時候離婚的?晉小妮宋逸離婚原因是什麼? 青春斗中晉小妮和宋逸是怎樣鬧到離婚地步的? 青春斗中沈嚴二次創業失敗是因為錢貝貝嗎? 青春斗大結局是什麼? 青春斗關山喜歡的人是誰?關山喜歡向真還是錢貝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