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分集劇情介紹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邢運相親成功 邢運入選遊戲副本策劃

一個長得乾淨又好看的健身男孩映入眼帘,他就是知名手遊公司TIG的老闆夏柯。健完身後準備去公司上班,就在路上發生了小插曲,一個美女為了邂逅夏柯故意把他的車碰了。夏柯立刻叫來了樂觀開朗的呆萌女孩邢運,而邢運就是他的小助理。夏柯拍拍屁股走了,留下邢運一個人收拾爛攤子。

邢運回到公司後告訴夏柯行政部的人比她更懂車,下次可以找他們,夏柯卻壞笑地告訴她離得比較近。夏柯去馬場賽馬和陳總談合作,旁邊的女孩都花痴起來。夏柯是個很精明能幹的人,三下兩除二要求陳總降低百分之十五的價格,還拿選馬打比方,陳總立刻說道想和夏柯比賽,誰贏了就聽誰的,果然還是夏柯贏得了比賽。

過馬路的時候,邢運差點被車撞了,夏柯一把摟過救了她。邢運心裡想著偶像劇,夏柯還溫柔地把手慢慢靠近邢運,邢運正想幻想什麼就被夏柯一個腦瓜崩給彈性了。夏柯告訴邢運想要做遊戲副本就必須找個男人談戀愛約會。

次日,同事幫邢運打卡被夏柯逮了個正著,在夏柯的威脅下她只好說出邢運去相親了。此時,邢運正和相親對象楚楠在冰果店里聊天,夏柯不斷地給邢運打電話,讓邢運回去改遊戲動畫,邢運本想拖著,夏柯猜到了她的小九九隻給了她十分鐘。楚楠送邢運回公司,還說覺得他們很合適想約邢運下次一起吃飯,邢運不曾想第一次相親就成功了,又意外又激動。另一邊,夏柯也正和一位孫小姐相親,夏柯利用沈清把對方氣跑。

邢運想起白天約會的場景,甜蜜地覺得原來談戀愛這么簡單,腦子裡還幻想著夏柯和自己道歉的畫面不禁大笑。同事告訴邢運她被耍了,邢運這才知道自己被忽悠了,立刻給夏柯打電話。夏柯看她這么大的火氣斷定她肯定相親失敗了,邢運地告訴他自己一定會拿下副本,因為她談戀愛了。夏柯愣住了,沒想到她居然這么快就開始戀愛了。

酒吧里,何遇把剛戀愛八天的女生耍了,便去夏柯家裡。夏柯做夢都是被邢運擊敗的畫面,驚醒發現何遇正躺在自己的身上。何遇聽說夏柯準備啟動新的副本項目便想和他一起合作,何遇調侃夏柯的感情問題,夏柯立刻把他趕出門外。

邢運在方案中提出利用碎片時間增加用戶粘性,公司對她的想法十分滿意。會後,邢運和同事們吐槽夏柯,突然感覺到夏柯的出現便立刻改口,可把邢運給嚇壞了。夏柯把邢運叫到辦公室,讓她把自己工作交接給美術組,邢運傷心地以為自己完蛋了,原來夏柯是打算把副本的工作交給她了。

邢運告訴夏柯她的戀愛狀況和別人不太一樣,還問起夏柯和之前女朋友是怎么確定戀愛關係的。夏柯拿了邢運的手機給楚楠發訊息約他看電影。楚楠立刻回復了要去接邢運,夏柯覺得這肯定是個情場老手玩欲擒故縱的把戲。

下一集(第 2 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霸道男主甜寵國產電視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為何火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何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沈清有什麼隔閡?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夏柯和好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凌山還是楚楠?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凌山之間有什麼恩怨?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的大結局怎么樣?邢運和夏柯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邢運還是沈清?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邢運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邢運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