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第7集劇情介紹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霸道總裁夏柯口是心非 暗中幫助刑運討好同事

夏柯想方設法的接近刑運,卻總是口是心非的說一些傷刑運的話,刑運也是對夏柯的出現愛搭不理。刑運被同事推去給夏柯泡咖啡,她卻突然使壞,想趁機報復夏柯,便使勁往咖啡裡面放鹽,夏柯喝完後嗆得皺起了眉頭,刑運一番有恃無恐的解釋然後直接走了,奇怪的是夏柯並沒有感到生氣。

公司開會,刑運的策劃組與美術組的人因為意見不合爭執了起來,刑運夾在中間十分為難,刑運便找到胡哥,想尋求他的幫忙,結果卻被反批一頓,刑運無奈只好一人在公司加班的很晚才走,走的時候搖搖晃晃的打著瞌睡。夏柯也一直在公司默默的等著刑運,還主動開車想送刑運回家,刑運果斷上了公交拒絕了他。

夏柯擔心刑運會在車上睡過頭,便開著車一直跟在公車後面。在刑運家就要到站時,夏柯連忙打電話給刑運,刑運聽到手機響才趕忙下車避免錯過了站,但她以為夏柯是找她談工作的事,掛完電話後將夏柯大罵一頓。

隔天,刑運將做好的案子交給胡哥,並向胡哥討教自動語音播放的功能,胡哥正在看著遊戲直播,看到刑運過來便顯得非常不耐煩,他一個下馬威把刑運給請回去了。夏柯在一旁聽到,並認真看了下刑運的細案,隨後便把刑運叫到了自己的辦公室。夏柯稱自己下一個項目是開發他在玩的那款遊戲,還用老闆的身份壓著刑運陪她玩遊戲,並且要求刑運以後每天中午跟下班時間都到他辦公室打一小時遊戲。

刑運因為陪夏柯打遊戲打成了腱鞘炎,被閨蜜姚晴一頓取笑。兩人正在吃麵包時候,公司同事過來告訴刑運晚上部門聚餐,這讓刑運覺得納悶,目前的項目一點進展都沒有,卻突然聚餐,她甚至覺得是鴻門宴,想拒絕前去,無奈夏柯通知所有人必須到齊。

局餐桌上,眾人面對眼前的美食十分開心,刑運也在認真的拍著美食,夏柯無意中告知大家,聚餐的主意是刑運提的,眾人開始愧疚平時對待刑運的不好態度,紛紛找刑運敬酒。刑運顯得十分納悶。酒足飯飽後,胡哥等人便拿起了電腦準備玩吃雞遊戲,並邀約夏柯一起玩,夏柯假裝自己不會,並把刑運給推薦了出去。胡哥等人聽到刑運會玩這個遊戲十分驚訝,熱情的邀請刑運一起玩,刑運不好拒絕,只好陪著他們一起玩。最後,沒想到刑運超快的手速獲得了眾同事的讚賞和青睞,胡哥對刑運的態度也大大的改觀,一下子刑運便和大家打成了一塊。

宴會散去,夏柯在等代駕之餘讓刑運陪他走一走,刑運才知道夏柯讓她打遊戲和組織宴會都是在幫她,她抱怨夏柯沒有早跟她說,每次說的話那么難聽,刑運不解的向夏柯抱怨同事們的態度和關係,夏柯便趁機給刑運補習了下職場知識,刑運醍醐灌頂,甚至後悔之前跟他慪氣了。

夏柯送刑運回家,刑運在車上接到媽媽的電話,還隱瞞著自己跟楚楠分手的事情,夏柯聽到刑運一點不生楚楠的氣,反而之前一直在跟自己慪氣,便吃醋的把刑運給半路趕下了車。

沈請在醫院照看著小西,楚楠站在門口望著他們。楚楠母親過來問他跟刑運的事情處理的如何,楚楠顯得十分自責,他將刑運給的鐲子交還給母親,楚楠母親也突然想開不再逼他,也不想再過問他們的事。

隔天一大早,夏柯準備出門去接沈小西出院,卻被投資方孫總突擊做臨時檢查,夏柯叫上刑運一起給孫總講解了目前的醒目進展,並且得到了孫總的大大讚賞。刑運趁著自己的表現良好,跟夏柯請示提早下班回家休息,沒想到一出公司就碰到了表姐邢橙,還稱刑運失戀痛苦帶她去放。刑運無奈的被拖著去了KTV,無聊的她還在KTV睡了過去,醒來發現邢橙早已走了。

刑運正要回家之時,被喝的迷迷糊糊的何遇請過去喝酒,刑運緊張之下用酒瓶砸傷了何遇後跑走。何遇躺在醫院給夏柯打電話,告知自己被刑運所傷,於是夏柯便馬上起身去了公司。從KTV跑出來的刑運,看時間已是早晨了,便直接去了公司。沒想到夏柯早已在公司了,刑運想叫早餐才發現自己手機落在了KTV,夏柯便暗中給刑運叫了早餐,刑運吃著早餐煎餅果子,消極的情緒瞬間拋到了腦後。

夏柯給大家開會,刑運卻困意連連,頻繁打瞌睡。會後,夏柯直接將刑運留在了自己辦公室,刑運心虛的道歉,夏柯裝的一副高冷總裁的模樣,稱自己不想看到她疲憊的連,讓她去沙發上休息,還貼心的準備了毯子。刑運乖溜溜的跑過去睡了起來。楚楠到沈清家看望她和小西,沈清無法原諒楚楠對大家造成的傷害,忍痛絕情的請走了楚楠。

下一集(第 8 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霸道男主甜寵國產電視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為何火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何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沈清有什麼隔閡?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夏柯和好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凌山還是楚楠?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凌山之間有什麼恩怨?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的大結局怎么樣?邢運和夏柯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邢運還是沈清?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邢運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邢運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