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第4集劇情介紹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楚楠意外告白邢運 夏柯和沈清是姐弟

楚楠走後,邢運拿起手機就看到夏柯的臉,邢運沒想到自己吃完飯到現在居然等自己兩小時。夏柯還告訴自己剛剛聽到她和楚楠愚蠢的對話,邢運告訴夏柯自己等會工作完會發到他信箱,說完就搶先掛了電話,夏柯氣的直說要扣邢運的年終獎。楚楠來接邢運下班,在馬路邊楚楠盯著蛋糕店看,邢運以為楚楠是想要吃蛋糕,想要下車買但楚楠稱不用了,邢運以為楚楠是不好意思。楚楠突然看見沈清從店裡出來,還有一個男士接她,想起之前小西跟自己說的話,便馬上開車跟了上去。邢運坐在車上一直很緊張,楚楠在等紅綠燈突然剎車,邢運將自己的手撞到了還將楚楠媽媽送的手鐲打壞了,楚楠突然向邢運求婚。楚楠將邢運送到家門口,邢運卻以為自己才和楚楠認識一個多月有點快,楚楠看見她那個樣子便告訴邢運結婚的事情就當自己沒有說過。邢運讓楚楠回家向媽媽拿手鐲的發票自己賠給楚楠媽媽,楚楠稱自己沒有這么小氣。

邢運陪表姐試伴娘服和婚紗,因邢運和朋友說楚楠向自己求婚自己沒有答應,表姐就要將邢運穿伴娘服的照片拍下來發給楚楠,還不讓邢運拿手機。正在開會的夏柯收到了邢運發來的一張伴娘服和一句話居然是要他快來娶自己,夏柯一臉懵的樣子。原來是表姐將要給楚楠發的信息錯發給了夏柯,夏柯抓緊開會完便離開了。

邢運因為陪表姐去拍照錯過午飯時間便在樓下便利店吃泡麵,徐依依打電話告訴邢運,夏柯開完會了要邢運趕緊回來,邢運在電話里吐槽肯定是夏柯得罪金主了,沒想到背後傳來夏柯的聲音,邢運一下子噎到了。邢運以為夏柯要說自己上班遲到的事情,便向抓緊回去。沒想到夏柯讓自己先坐下吃完泡麵再回去。夏柯故意問邢運早上去哪裡了,邢運撒謊稱自己去採風了。夏柯問邢運戀愛中最忌諱什麼,邢運以為是分手,夏柯將手機上的信息拿給邢運看,邢運嚇死了。夏柯以為邢運恨嫁,便問邢運楚楠是不是和她求婚了,邢運嚇得將泡麵噴到了夏柯身上。邢運去給夏柯賠衣服,沒想到卡的餘額不夠,邢運便拍馬屁說夏柯穿什麼都好看就想帶他去便宜的店裡買,沒想到夏柯不吃那套,邢運只好將另外一張卡拿出來刷。邢運心疼自己花了兩個月就為了賠夏柯一套衣服,夏柯變相告訴邢運如果策劃案成功就能拿到不少的獎金,邢運一聽就覺得花兩個月的工資也算值得了。路過賣泳衣店時想起上次被同事嘲笑的樣子就有點難受,邢運想買件分體的泳衣,而且這次楚楠也會來。夏柯以為邢運開始在乎同事看法了,卻沒有想到因為楚楠也會去的緣故。夏柯告訴邢運因為她昨天拒絕楚楠的求婚這次帶楚楠去救不會尷尬嘛,邢運沒有想這么多隻好趁這次機會好好緩和一下和楚楠的關係。

一早,邢運就被電話聲吵醒被通知團建帶去的家屬要自行前往。邢運上車後發現只有一個座位了而且旁邊還是夏柯,徐依依告訴邢運因為她家是最後一站所以她要和老闆坐一起,車子開動時,邢運不下心摔倒夏柯的身上,旁邊的同事將眼罩戴上去假裝看不見。邢運在車上做了個夢,醒來怕自己流口水到夏柯的身上,連忙拍了拍夏柯的衣服。邢運想用吃來緩解尷尬卻發現那幾盒壽司被夏柯吃了,還被夏柯吐槽難吃。邢運在團建的酒店遇見沈清,沈清過來和邢運打招呼個,同事們紛紛看向夏柯的緋聞女友,沈清一見夏柯進來連忙上去和夏柯手挽手,因房間沒有收拾好,夏柯要艾米組織活動,邢運本來想要等楚楠過來但是夏柯一聽她不參加就要艾米扣邢運年終獎,邢運為了錢忍了。

路上,夏柯問沈清到底打算乾什麼,沈清假裝大聲問夏柯最近為什麼不來家裡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旁邊的同事紛紛都豎起耳朵聽兩人的八卦。沈清聽說邢運是公司的吉祥物便問是怎么回事,邢運稱沒什麼,同事告訴沈清那是夏柯為邢運設定的重要職位,但是架不住公司的嘴巴將公司最經典的事情告訴沈清。之前因為夏柯要等一個金總一星期都沒等到,卻被邢運開車追尾碰到了金總,而且還有一次著作權的事情都被邢運解決了,所以邢運被公司成為吉祥物。邢運想要回房間休息,夏柯卻叫沈清姐姐,眾人沒有想到兩人是姐弟,沈清向大家解釋是因為兩人的父母去世早,為了紀念父母一人跟一個姓。邢運回酒店時遇見了楚楠,邢運向楚楠介紹徐依依和艾米,幾人在聊天時,沈清和夏柯進來,兩人上前打招呼,楚楠沒有想到夏柯會是邢運的老闆。沈清見楚楠來了自己也要求留下,還要服務員開一間房間在楚楠他們旁邊。

吃飯時,邢運要給楚楠夾菜,邢運夾什麼夏柯就夾什麼偏要和她作對。吃完飯眾人玩遊戲,叫從來沒有過,眾人要夏柯開頭,夏柯便威脅他們老闆的秘密也敢聽,眾人便讓夏柯做裁判。徐依依說出自己從來沒有遇見第一眼就想要結婚,沒想到楚楠拿起酒喝了一杯,沈清看了一眼對面的人。在問第二個問題時邢運拿起酒杯喝了一杯,同事們打趣邢運和楚楠。玩遊戲的過程中邢運一直被打趣,夏柯見她這個樣子便替邢運解圍。邢運稱自己累了要先回去睡覺,依依和艾米開始計畫將邢運帶走,將她帶回房間化妝換衣服,夏柯帶著喝醉的沈清回來沒有想到看到了不一樣的邢運。

下一集(第 5 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霸道男主甜寵國產電視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為何火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何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沈清有什麼隔閡?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夏柯和好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凌山還是楚楠?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凌山之間有什麼恩怨?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的大結局怎么樣?邢運和夏柯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邢運還是沈清?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邢運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邢運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