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第13集劇情介紹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姚晴苦等夏柯過生日 邢運醉酒親夏柯

公司突然出了問題,夏柯趕緊回去處理問題,正打算解決了時候,姚晴突然出現,幾個人一應一合把錢總監都弄懵圈了,原來姚晴事先知道這件事情,還將計就計幫了何遇一把。沈清收到禮物打開之後發現是一套房子,她帶著禮物來見夏奶奶,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沈清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怨恨過她,而且生下小西能夠更加理解之前的苦衷。

邢運來店裡找沈清,沈清準備教她做夏柯最喜歡的黑森林蛋糕,做完的時候她詢問邢運對夏柯的想法,說起關於夏柯有趣的事情,邢運聽到之後忍不住哈哈大笑,正好夏柯出現看到了這個場景,她趕緊尷尬地收住了笑容。夏柯看到邢運做蛋糕忍不住上前嘲笑她,緊張之下把它打翻了,沈清及時出現讓阻止他們吵架。

邢運出去買水果的時候偶然遇到了何遇,他不斷地拋出令人誘惑的條件,邢運聽到喜歡的東西之後忍不住答應。邢運看到他們之後打算賣慘來挽留她,故意把自己手中的杯子滑掉,差遣她幫自己洗衣服,這個做法不但沒有得到她同情,反而適得其反。第二天的時候,夏柯特地買了早餐給邢運,準備採取措施不再差遣她,邢運雖然覺得奇怪,但是還是把早餐給吃了。開完會後何遇正準備離開,卻被夏柯威脅,然而這對他並不管用,姚晴故意留下來單獨邀請夏柯,並且表示會等他的。

何遇來了之後立馬把專門挑選的項鍊給邢運戴上,之後便瀟灑離開了,同事覺得何遇這個人還不錯,然而她表示自己對他沒有什麼感覺。姚晴在餐廳里等夏柯。然而卻等到艾米帶著禮物來,她打開之後選擇繼續等,一個人點了兩份餐吃起來。邢母在家裡教邢運做蛋糕,做到一半的時候接到同學林晶電話,邢運接到電話之後便出去和她見面,沒過一會兒同學王南也出現,他們坐下來之後,王南便挑明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女朋友,何遇看到之後生氣地衝過來解圍。

邢運見勢讓他為自己帶上項鍊,故意說出一些話,讓王南啞口無言,之後邢運牽著何遇傲嬌地離開。剛出門何遇還和邢運開玩笑,之後帶著她來到餐廳吃飯,吃飯的時候何遇不小心說漏了嘴,邢運聽到之後十分生氣,拿起紅酒瘋狂喝起來,嘴裡不停地吐槽他。楚楠看到邢運在餐廳里喝酒,立馬打電話告訴沈清,夏柯知道到立馬趕過來。

邢運越喝越來勁,沒過一會兒便喝多了,囔囔著要去去廁所,夏柯來了之後聽到趕緊去女廁所找她,然而邢運已經喝多了,指著讓他對自己道歉,胡亂說一些話。夏柯看到之後忍不住吻她,打算送她回去的時候,邢運耍起流氓來親他,兩人正在親熱時候,何遇出現打斷了他們,之後夏柯便一個人開車離開。

下一集(第 14 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霸道男主甜寵國產電視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為何火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何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沈清有什麼隔閡?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夏柯和好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凌山還是楚楠?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凌山之間有什麼恩怨?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的大結局怎么樣?邢運和夏柯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邢運還是沈清?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邢運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邢運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