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第19集劇情介紹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艾米重新回到公司 夏柯和邢運確定關係

邢運一大早給夏柯送早餐,邢父聽到敲門聲之後立馬去查看情況,兩個門同時開正好把邢運完美地掩蓋住。等他們兩個進去之後,邢運才跟著夏柯進去,並且讓他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掩藏起來,不要被他撞見了,否則沒有好果子吃,夏柯向邢運詢問邢父的模樣,這樣方便下次躲著他。

何遇聽到姚晴和別人在約會的訊息之後,立馬緊張起來,邢運帶著可愛的頭套和小西玩耍,正好撞見夏柯,這才知道是沈清特地來公司關心他。夏柯帶著邢運幾個人一起去吃飯,還故意說起

沈清覺得應該主動點,早點捅破這層關係,夏柯表示想要按照邢運的節奏走。艾米順利回到公司,並且請大家吃飯以示慶祝,大家建議改成團建,並且邀請夏柯一起參加。

何遇特地來找姚晴談話,想要好好說清楚兩人之間的關係,然而卻被姚晴直接嚇了一跳,留他一個人待在原地。TIG公司一起吃飯,艾米向大家吐槽自己在外面遇到的各種慘狀,覺得外面實在是太險惡了,還是TIG好。艾米詢問邢運回來的原因,得知她是分手回來的,為她打抱不平。邢運和夏柯一起回家,剛到樓梯喊了一聲之後,邢父立馬開門迎接,機智的邢運立馬推走他,夏柯等他們離開後,像做賊一樣開門進去。

邢母詢問邢運關於早餐的意見,覺得他長得太帥了,讓她早點下手,邢運去陽台澆花,正好撞見夏柯也在這裡,邢運看他被蚊子咬了,用土方法幫他止癢,夏柯邀請她一起加班,邢母突然喊她,夏柯只好趕緊躲起來。邢父看邢運每天固定帶著豐盛的早餐覺得很奇怪,故意裝作出去的觀察她們究竟在搞什麼鬼,正打算開門算賬的時候,卻被邢母強行拉進去。

夏柯在家裡指導邢運關於做副本的意見,詢問她有沒有戀愛的感覺,邢運被問得臉紅起來,告訴他公司的情況太糟糕,還不打算談戀愛。夏柯讓她不要擔心公司的事情,天塌下來有自己頂著,希望能夠給自己一個光明正大的身份,

邢運心裡很慌張,還不知道怎么跟男朋友相處,夏柯表示自己願意等。邢父回到家裡坐在沙發上生氣,覺得外面太險惡,邢母讓他不要太擔心了,特地帶著珍藏很久的紅酒安慰他。

沈清帶著小西來看夏柯,為了慶祝他們在一起,特地邀請了幾個熟人一起來家裡,何遇心事重重詢問姚晴為何不接自己電話,然而她卻不斷找理由推脫。夏柯一大早上起來跑步,邢運騎著腳踏車追上去,還給他送早餐。邢運好不容易在外面接完私活,想起夏柯領帶的事情,急忙打電話詢問沈清意見。剛好夏柯就在旁邊,聽到之後很擔心立馬去接邢運,溫柔地背起她在雨中漫步,並且向她道歉,覺得以前自己太自以為是了。

下一集(第 20 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霸道男主甜寵國產電視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為何火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何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沈清有什麼隔閡?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夏柯和好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凌山還是楚楠?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凌山之間有什麼恩怨?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的大結局怎么樣?邢運和夏柯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邢運還是沈清?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邢運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邢運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