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第2集劇情介紹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劇電視劇情介紹第2集:邢運遇人販子 夏柯在乎邢運卻嘴硬心軟

楚楠邢運一起去電影院,楚楠給邢運買了爆米花,這讓邢運想起之前和夏柯一起去電影院的時候買爆米花這種事都是她乾的。沈清回國,夏柯去機場接她卻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回家後,夏柯問沈清為什麼了楚楠分手,沈清告訴夏柯楚楠他媽嫌棄她結過婚還生了孩子。另一邊,邢運問楚楠他喜歡看什麼電影,下次可以看他喜歡的。楚楠告訴她自己喜歡看記錄片,還讓邢運去他家,邢運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邢媽在家準備了燭光晚餐,以為是邢父回來了便跳起舞來,沒想到回來的卻是邢運。次日,徐依依聽說楚楠約邢運去家裡看紀錄片便帶她去商場買性感內衣,邢運手裡抱著一堆內衣卻碰上了夏柯,徐依依還煽風點火地說道今天日子特殊,邢運可是要去約會的。夏柯被沈清喊了過去,沈清問他喜歡什麼顏色,徐依依誤會沈清是夏柯的女朋友立刻嚇的拉著邢運就跑。夏柯告訴沈清那就是楚楠的新女友。

邢運去楚楠家,楚楠的父母居然都在家,邢運一臉懵逼,楚媽著急地告訴邢運婚房他們已經準備好了,飯桌上還三句不離懷孕生孩子。突然,邢運接到了夏柯的電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急忙找藉口離開楚家。臨走時,楚媽還把一個玉鐲子活生生地套到邢運的手上。

邢運叫了計程車,導航沒信號司機急著交車就把邢運丟到了路邊。突然來了一輛麵包車假裝好意非得讓邢運上車,幸好邢運機靈逃跑了。另一邊,夏柯叫了何遇陪他演戲。

邢運給夏柯打了電話,遇到了人販子邢運被救到了派出所。夏柯擔心地罵了邢運,邢運大哭地抱住夏柯。警察帶著夏柯和邢運去看了監控錄像,夏柯十分生氣問邢運司機的車牌號,哪個公司的,一定要投訴他。

邢運腳崴了,夏柯嘴硬心軟背了她。路上,邢運告訴夏柯她和楚楠在一起原本是為了和夏柯賭氣,卻誤打誤撞收穫了愛情,還告訴夏柯楚楠帶她回家見了父母。夏柯聽到立刻吃醋把邢運從背上放下,本想自己走開,看到邢運一瘸一拐的,夏柯還是不忍心把她丟下。邢運問夏柯不會根本沒有什麼項目經理只不過是為了耍她而已,夏柯告訴邢運她根本不了解楚楠。邢運告訴夏柯雖然他的臉是她的菜但是她是絕對不會喜歡夏柯的。這時,何遇開著車過來,告訴邢運他就是佳沃的項目經理,邢運想起自己剛才的一番話覺得無地自容。

何遇把邢運送到家就先走了,夏柯扶著邢運回家,邢運家門被鎖了,父母還出門度假了。邢運給楚楠打電話,此時,楚楠正和沈清在一起。邢運一回頭才發現夏柯並沒有走正盯著自己,夏柯把邢運帶回了自己家裡。

邢運在夏柯家十分不自在,看到夏柯就緊張,邢運忙著上藥,夏柯竟一把搶過替邢運揉腳。夏柯告訴邢運他的初戀女友是劍道教練,所以他對這方面很有經驗。

下一集(第 3 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霸道男主甜寵國產電視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為何火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何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沈清有什麼隔閡?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夏柯和好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凌山還是楚楠?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凌山之間有什麼恩怨?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的大結局怎么樣?邢運和夏柯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邢運還是沈清?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邢運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邢運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