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第16集劇情介紹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夏柯換邢運清白 段經理故意刁難邢運

邢運看到東東的新車之後,心事重重,覺得他肯定有很大的嫌疑,夏柯讓她先吃飯,不要瞎擔心,因為這畢竟都是猜測,沒有什麼證據。正打算吃飯的時候,邢運看到清一色的飯菜之後,感覺吃不下,夏柯看到之後立馬暖心給她加了幾個大菜。邢運覺得他變了很多,以前從來不會這么多,夏柯意味深長地看著她。

夏柯把邢運送回家,讓她準備一下復職的事情,邢運聽到之後開心走了進去,這一幕剛好被何遇看到,看到她露出開心的笑容後,傷心地打給姚晴向她訴苦。東東聽到公司同事的談話後,心裡十分慌張,正打算喝咖啡的時候,被艾米她們撞個正著,向他質問關於新車的情況,然而東東卻死活不承認,讓她們不要隨便污衊人。夏柯讓東東邢運他們來到辦公室談話,幾句話下來,一下子炸出了事情,原來東東是副本的泄露者。

夏柯召開董事會,並且特地請來林晶,當面進行對峙,還邢運一個清白,然而段經理卻堅持認為邢運有錯,死活不承認自己在這件事情怪錯了人。夏柯讓邢運進來,並且讓段經理為自己的愚蠢買單,林晶向邢運道歉,還告訴她夏總偷偷來公司,覺得這個老闆真好。為了慶祝邢運成功復職,艾米和依依帶著她來到商場逛街,兩人還說起何遇和夏柯在這件事情的付出。

因為TIG項目出問題,何經理把項目的人調到了其他地方,何遇知道後抱著相關資料繼續奮鬥,姚晴看到之後,決定留下來幫助他,兩人一起熬夜完成工作。何遇一大早醒來看到姚晴睡在自己的肩上,

邢運順利復職,大家都為她開心,氣氛十分融洽,她打開桌上的禮物後,發現是自己期待已久手辦,大晚上開心地看著它。邢母特地做了雞爪讓她帶給夏總,向他表示感謝,邢運等同事們去吃飯的時候,準備把雞爪帶著他,準備進去的時候,聽見段經理讓夏柯炒了自己,心情複雜的她在一旁傷心起來。夏柯帶著邢運一起去餐館吃飯,讓她儘快熟悉項目內容,讓她不要擔心公司的事情。

王總監告訴夏柯公司的運轉出了一些問題,夏柯讓她先安撫員工,自己會想辦法解決工資。公司員工接到工資延遲的事情,擔心公司出問題了,每個人都一副悶悶不樂的模樣。邢運大晚上還在加班,想著投資者的事情,擔心公司運營出現問題,打算辭職離開。第二天的時候,她帶著辭職信交給夏柯,他看到之後立馬否決,告訴她不用擔心,天塌下來有他頂著。

開會的時候,段經理借著評估的事情故意針對邢運,夏柯看到之後主動解決,然而他依舊不依不饒,邢運不離開他就不進行下一輪投資。為了能夠離開,邢運故意在公司表現不好,夏柯私下裡來找邢運談清楚,正打算解釋的時候,何遇突然出現告訴她辭職是因為他們在一起了,並且建議她要好好配合,這樣才能順利從公司離開。

下一集(第 17 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霸道男主甜寵國產電視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為何火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何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沈清有什麼隔閡?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夏柯和好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凌山還是楚楠?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凌山之間有什麼恩怨?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的大結局怎么樣?邢運和夏柯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邢運還是沈清?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邢運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邢運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