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第10集劇情介紹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小西開口喊凌山爸爸 夏柯得知凌山回來

姚晴回來之後準備處理何遇捅出來的簍子,看何遇根本不像工作失錯的模樣,何遇覺得事業和情路都得兼顧並且告訴姚晴未來三天裡都會好好上班的。姚晴覺得如果他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工作上,就不會捅出這個大簍子。凌山來幼稚園接小西,小西看到之後急忙改口叫他爸爸,凌山覺得錯過了小西很多年,如今只想著好好陪著他,彌補作為父親空缺。何遇來到酒吧之後,覺得心裡很空虛,這裡的燈紅酒綠沒意思,便出去準備了一些東西讓他們聊關於動漫的事情。

何遇已經連續給邢運送了五天的花,同事們認為何遇是認真的,但是她們對夏總的行為十分不理解。為了能夠追到邢運,何遇專門來到書店學習動漫知識,正打算把照片發給邢運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被她拉黑了。何遇來公司找邢運,沒想到夏柯居然同意邢運和何遇吃飯,這樣才能快點交出完整的方案。何遇帶著邢運來西餐廳吃飯,沒過一會兒之後,何遇就已經把初稿傳送過去。

何遇告訴她這次是認真的,然而邢運卻告訴他自己完全沒有興趣,他們不適合。結賬的時候服務員告訴他們有位蘇珊小姐已經結過帳了,還讓何遇有空的時候去家裡拿之前忘記的內褲,邢運聽到之後,非但沒有生氣,反而笑了起來。何遇持之不懈地來公司找何遇,然而每次來都找不到她,只能心灰意冷地離開。夏總和同事們開會,討論關於遊戲上的新想法,然而他看到何遇的朋友圈之後心不在焉。

何遇周六的時候一大早打電話聯繫邢運,讓她幫忙拿電腦,然而卻告訴她這是故意的。邢運無精打采正準備回去補覺,聽到副本的時候,眼裡立馬散發光芒。凌山來店裡接沈清,聽到小西被夏柯接走了之後,立馬變得不高興。何遇帶著邢運來製作披薩,沒想到夏柯正巧帶著小西來過來,看到邢運之後立馬偷偷將她帶走。

夏柯得知邢運和何遇出來是想要體驗約會副本感受,便帶著邢運和小西來到另外一家餐廳體驗,這樣她就有更好的想法來完成約會副本。邢運一遍試菜一遍做記錄,吃完飯後邢運和夏總分享這次吃飯的心得,商討關於愛情的感受,臨走的時候夏柯特地讓邢運想要採風的時候來找自己。夏柯送小西回去的時候看到了凌山,氣沖沖地打過去,然而卻被沈清阻止了。凌山希望沈清能夠同意自己留在他們身邊,然而沈清卻找了個理由婉拒了。

心情沉重的夏柯來找何遇,告訴他凌山回來加,小西還叫他爸爸,何遇讓他不要太擔心了,要選擇相信沈清姐。回歸正題之後,何遇鄭重其事地告訴他,自己追邢運是認真的,讓他不要再插手他們的事情。姚晴帶了一些精選的咖啡豆,特地帶給夏柯,夏柯看她來了之後,簡單地寒暄了幾句,之後便讓人帶她熟悉公司環境和副本負責人員。

下一集(第 11 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霸道男主甜寵國產電視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為何火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何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沈清有什麼隔閡?兩人最後解除誤會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夏柯和好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凌山還是楚楠?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凌山之間有什麼恩怨?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沈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的大結局怎么樣?邢運和夏柯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邢運還是沈清?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邢運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邢運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姚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