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與惡的距離第10集劇情介紹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應思聰發病持刀對付宋喬平 李曉明事件終有終結

李大芝知道都是自己的原因,導致了應思悅退婚已經生意開不下去,一開始的時候,李大芝更是提出自己要離開這裡的舉動,但是對於這個訊息,應思悅表示並不是李大芝的錯,所以讓李大芝不要在繼續傷心難過,也不用再自我檢討。

應思聰的病情一直在惡化,甚至一度不想要在吃藥,應思悅與李大芝兩人更是想盡了辦法讓應思聰吃藥,應思聰對於李大芝的話一直都是唯命是從,所以就想著相信李大芝,但是當應思聰嗅到飯裡面有藥的時候,更是一時之間氣急敗壞了起來,甚至罵了應思悅一頓,隨後更是將飯菜都給弄倒,李大芝在應思聰發病的時候,要做的就只有安頓好他,事後更是將所有會傷人的利器都全部藏了起來。

電視台的新老闆想要讓宋喬安不要在繼續逼近這個案件,但是對於公正無私的宋喬安來講,對於這種事,永遠都不可能的,兩人情急之下更是大吵一架。新老闆一氣之下更是將宋喬安給踢到了新媒體工作。

美媚找王赦懇談,希望找回當初帥氣自信的先生。

應思聰的病情繼續惡化,將李大芝認作是自己的前女友,應思悅聽到應思聰喊李大芝的名字時,不忍心,但是不想讓自己的弟弟持續下去,所以就只能將真相告訴了應思聰,應思聰知道小欣已經自殺的信息之後,更是做出了不可理喻的舉動,導致應思悅再一次無助。應思悅無奈之下只能給宋喬平打電話,而這時候應思聰已經出現在宋喬平的辦公室。

思聰發病失蹤,思悅、大芝大受驚嚇四處尋找。

喬安無預警被調職,決定找最近抑鬱的喬平聊聊,卻遇到大芝,意外看見精神科醫護人員有驚有險的日常。

應思聰因為小欣的死,所以怪罪在宋喬平的身上,認為就是宋喬平搞得鬼,不僅如此,甚至還稱就是宋喬平,所以導致自己神志不清,而這時候林一駿才知道宋喬平有生命危險,應思聰的病情,讓眾人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林一駿的出現,更是讓應思聰一時之間瘋狂了一起,所以宋喬平要做的,那就是讓應思聰冷靜下來,就讓眾人在外面不要發出任何聲音。

在宋喬平的認真傾聽下,應思聰很快就放鬆了警惕,宋喬平知道應思聰之所以變成這樣,很大的原因就是病情,而自己就是應思聰的主治醫生,所以就沒有想著怪罪應思聰,而是好好的讓應思聰知道生命無常,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那么自己要做的就是振作起來。

應思悅的家庭知道應思悅退婚的舉動,更是十分的贊同,既然對方對自己一直指手畫腳,那么退婚一定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應思聰事件過去之後,眾人都有了新的開始,應思悅與李大芝等人決定將飲料店開起來,所以既然已經決定了,那么不管怎樣,就不會在輕易放棄。

宋喬平的家庭因為這一件事之後,兩夫妻的感情也越來越和睦了,不僅如此,更是迅速升溫。宋喬安休了年假之後,就與劉昭國還有自己的女兒一同來度假,三人之間玩的相當開心,當宋喬安聯想到天彥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事件都已經過去了,而自己更是決定要向前看。

王赦決定再次幫助李曉明的爸爸媽媽,所以就想著將所有的受害者與他們在一塊好好的商談,將過去發生的所有不愉快都講述出來,這樣一來,事情才會有個了解,而李曉明事件才能真正的過去。

下一集(第 10 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喜歡李大芝是真的嗎?應思聰為什麼對李大芝好?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持刀威脅宋喬平 喬平耐心開導思聰安全逃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得的是什麼病? 我們與惡的距離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小明為殺人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震撼來襲 賈靜雯攜手溫升豪領銜主演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悅男朋友是誰?兩人產生婚變是什麼原因?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扮演者是誰?應思聰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平與林一駿爭吵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於卉喬演技僵硬 高情商回應圈粉無數 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為什麼幫助李曉明?王赦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的扮演者是誰?王赦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安為什麼痛恨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為什麼辭職?李大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精神分裂 應思悅李大芝兩人慘遭遇險 我們與惡的距離劉昭國扮演者是誰?劉昭國最後與宋喬安兩人重歸於好嗎?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為什麼提出辭職?宋喬安稱她就是草莓族是怎么回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經典台詞有哪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