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與惡的距離第2集劇情介紹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李大芝知道宋喬安受害一事 李大芝打算辭職

當傍晚的時候,天晴如實的來到了宋喬安的公司,只是為了能夠等待能夠與宋喬安一同吃晚飯過生日,但是這時候喬安因為工作的原因所以脫不開身,所以當天晴準備離開的時候,兩母女又再次鬧得不可開交。

李大芝不知道為什麼宋喬安一時之間搞得十分的頭疼,而這時候另一名管理更是將喬安的兒子天彥去世多年的信息告訴了李大芝,才知道,天彥就是被自己的哥哥給害死,而那一天正是母親節的前一天,正是因為這個事情,所以每一年的母親節,喬安一家都會鬧得相當不開心,甚至會因為這件事聯想到過去發生的過往,正是因為這件事,李大芝才知道自己最不想遇到的竟然是自己的上司宋喬安。

李大芝回想到那時候李曉明殺人那會,自己的家庭面臨著突如其來的事情,而眾人因為這件事更是變得支離破碎,不僅如此,家人先是變成了過街老鼠,隨後更是被眾人指指點點,而那段時間,對於李大芝來講,簡直就是噩耗一般。

李大芝因為哥哥的原因,並不敢拋頭露面,甚至多次以來,自己一直都是提心弔膽的一般,甚至還低頭下氣,當李大芝知道宋喬安就是受害者的家長的時候,更是提出要辭職,而喬安顯然並不開心,甚至表示李大芝就是所謂的草莓族,但是李大芝顯然並不是,不過自己又不敢將真實情況告訴給宋喬安,這樣一來,對於誰都沒有利只有害處,但是宋喬安不想在繼續咄咄逼人,所以就告訴李大芝,想走可以,至少要將這個月給做完,而對於這個提議,李大芝也相當的原意,便準備離開。

李大芝因為工作的原因,在加上自己的上司就是受害者,就更加的鬱悶生氣,好在李大芝的身邊有著應思悅這樣的舍友,有應思悅在,李大芝的心情也陰轉晴。

而這時候的宋喬安正在忙於自己手裡的工作,而剛好又傳來幼稚園發生了一系類事件,對於這起案件,眾人先是憂心忡忡,擔心這只是被人欺騙,是一場假象,但是對於做新聞這一塊,又要將事件第一時間呈現,所以眾人要在短時間之內確定這是不是一起真實案件,好在喬安對於案件很上心,所以就堅持要等幼童安全才live連線,不然這樣一直不實的案件呈現,對於這個新聞屆來講都是一件恥辱,為了不讓事件重蹈覆轍,所以還是決定小心為妙。

但是當眾人都來到了精神科醫院,卻在這時候找不到醫生的第二現場,為了這件事,眾人更是急的頭破血流,甚至為了能在短時間之內解決,更是決定要動用自己的妹夫一駿幫忙。

王赦的老婆美媚知道這件事之後,更是在幼稚園門口苦苦的等待自己的女孩,但是這時候警察並不讓家長靠近,使得美媚十分的擔心自己的女兒會出現什麼樣的事情,但是又不好說什麼,所以無奈之下,就只能給王赦打電話,讓王赦可以出面解決一下。

下一集(第 3 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喜歡李大芝是真的嗎?應思聰為什麼對李大芝好?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持刀威脅宋喬平 喬平耐心開導思聰安全逃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得的是什麼病? 我們與惡的距離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小明為殺人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震撼來襲 賈靜雯攜手溫升豪領銜主演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悅男朋友是誰?兩人產生婚變是什麼原因?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扮演者是誰?應思聰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平與林一駿爭吵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於卉喬演技僵硬 高情商回應圈粉無數 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為什麼幫助李曉明?王赦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的扮演者是誰?王赦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安為什麼痛恨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為什麼辭職?李大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精神分裂 應思悅李大芝兩人慘遭遇險 我們與惡的距離劉昭國扮演者是誰?劉昭國最後與宋喬安兩人重歸於好嗎?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為什麼提出辭職?宋喬安稱她就是草莓族是怎么回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經典台詞有哪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