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與惡的距離第6集劇情介紹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宋喬安知道真相 王赦與美媚家人鬧翻

王赦與美媚兩人再次因為案件的事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美媚想的就是自己本身,而王赦因為自己過去經歷的事情,所以毅然而然的決定要幫助那些受害者,但是美媚並不認同王赦的觀點,王赦更是將自己過去經歷的種種事件都一一告訴了美媚,雖然美媚很理解王赦,但是自己就是不認同王赦這樣的做法,正是因為兩人不同的生活觀念,所以兩人在處理事情的時候都有著自己的看法。

應思聰的病情一直不能穩定下來,在醫院期間更是鬧出了不少的事情出來,應思聰更是因為患上這個病之後,早已經神志不清,甚至已經忘記了很多的事情,應思悅與父親看在眼裡,相當的難過,但是因為這件事,家人之間的關係也緊密的牽扯在一起。

王赦終於說服李曉明見家人一起探索過去,且爭取非常抗訴!沒想到卻傳來李曉明準備行刑的訊息,媒體騷動不已,品味新聞大動員,喬安與大芝心情複雜。喬安更是因為這件事整天火力全開四處罵人,被同事發現異常,昭國一路相伴,兩人的關係有了微妙變化。

王赦因為忙於一天的工作,來到了岳父的家中,美媚將自己遇到的遭遇告訴了父親,當王赦出現的時候,岳父更是將王赦大罵了一頓,而王赦因為醉酒的原因,所以一時之間更是口不遮攔的將自己的遭遇都講述了出來,導致了兩家人的關係發生了變化,而岳父就更加對王赦相當不滿意,而王赦因為氣頭上更是直接走手走人,美媚看著自己最愛的兩個男人因為自己的事情,大吵一架,感到十分的不安,也知道是自己的原因。

所以在經歷了一段時間之後,美媚決定回到王赦身邊,支持王赦理念,一家人準備接受小寶寶的到來。

李大芝是李曉明的妹妹這件事也已經備受人知,品味新聞獨家先是拍到了李家父母與大芝接曉明遺體過程,曝光李家父母居住場所,大芝回品味痛罵喬安才是媒體沉淪的禍首,與喬安爆衝突。

劉昭國知道自己與宋喬安兩人的關係要是想與從前一樣,那么每個人都一定要跨出第一步,所以劉昭國在心理諮商師建議下,帶著喬安回到當初約會的起點,卻也是兒子出事的戲院,喬安不得不面對埋在心底的悔恨,喬安很明白劉昭國的用心,所以並不想讓這次的活動變成一團糟,便認真的傾聽對方的心聲,更是將多年來自己的不開心甚至是疑惑的事情,兩人好好的探討一番。

下一集(第 7 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喜歡李大芝是真的嗎?應思聰為什麼對李大芝好?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持刀威脅宋喬平 喬平耐心開導思聰安全逃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得的是什麼病? 我們與惡的距離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小明為殺人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震撼來襲 賈靜雯攜手溫升豪領銜主演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悅男朋友是誰?兩人產生婚變是什麼原因?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扮演者是誰?應思聰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平與林一駿爭吵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於卉喬演技僵硬 高情商回應圈粉無數 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為什麼幫助李曉明?王赦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的扮演者是誰?王赦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安為什麼痛恨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為什麼辭職?李大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精神分裂 應思悅李大芝兩人慘遭遇險 我們與惡的距離劉昭國扮演者是誰?劉昭國最後與宋喬安兩人重歸於好嗎?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為什麼提出辭職?宋喬安稱她就是草莓族是怎么回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經典台詞有哪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