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與惡的距離第3集劇情介紹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幼稚園案件爆發 應思悅怪罪李大芝

幼稚園孩童案件一直備受廣大網友的關注,對於這個案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在這個案件中有人認為該犯人有著精神障礙,但是這並不能成為這就是犯案的理由,好在當傍晚的時候,所有的孩子都蜂擁而上的跑了出來,王赦的女兒小斐出現之後,更是讓王赦與美媚十分的擔心,生怕自己的女兒出現了什麼事故,所以就十分的擔心受怕。而犯人被警方抓住的時候,在監控室調查的李大芝看到這場畫面更是聯想到當年哥哥出事的那個晚上,竟一時之間沒晃過神來。

幼稚園案件雖然已經告一段落,但是裡面的疑點更是密密麻麻的撲面而來,在這部個案件中,犯人更是應思聰,對於應思聰這個人,應思悅與父親知道這件事,更是第一時間趕到了警察局,雖然應思悅知道自己的弟弟並沒有惡意,甚至也只是單純的想拍攝電影,但是既然已經發生了這樣的事情,那么自己就算百口莫辯也早已經說什麼都不管用,李大芝知道自己的鄰居出事後,更是第一時間慰問,只是這時候的應思悅並不想讓別人來打擾自己,所以就沒有回覆李大芝。

應思悅知道這件事自己的弟弟並沒有惡意,而網上的報導早已經鋪天蓋地,李大芝更是在電視台工作,既然已經知道應思聰並不是這樣的人,為什麼不幫他們辯解一下,甚至還誇大其詞將整個案件白熱化,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應思悅更是因為這件事與李大芝大吵一架。

劉昭國宋喬安兩人再次因為女兒的事情,所以大吵一架,雖然剛開始的時候,劉昭國知道宋喬安的脾氣不好,所以就處處忍讓,但是宋喬安對於劉昭國一直以來就是厭惡的態度,所以不管劉昭國給宋喬安多大的台階,宋喬安總是不會輕易的邁出第一步。

王赦因為李曉明的案件,又再次的找李媽媽,認為李曉明事件要是有所進展,那么自己就要更加的關注這件事,認為李媽媽應該知道李曉明為什麼會變成現如今的狀況,所以兩人在交談之中,更是再次的傷了李媽媽的心,當李媽媽想起過往的那些事情,一時之間更是失控到無法自拔,不知道為什麼李曉明會變成現如今這樣,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生活正因為那件事而變成現在這樣。

李大芝因為工作的原因,所以來拜見應思悅,但是思悅對於大芝的出現並沒有什麼好臉色,甚至還勸李大芝管好自己就好,關於應思聰的事情,應思悅表示自己無可奉告,雖然兩人住在一起,但是至從李大芝沒有幫助自己之後,兩人之間的關係也產生了隔閡。

美媚看到王赦不管是早晨還是中午或者是晚上,就一直忙於工作,美媚看在眼裡,更是因為這件事與王赦反饋了這件事但是王赦本身就是一個熱愛工作的事情,所以就算是這樣,王赦還是不打算放棄自己的工作,所以決定與美媚在好好的談一談。

下一集(第 4 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喜歡李大芝是真的嗎?應思聰為什麼對李大芝好?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持刀威脅宋喬平 喬平耐心開導思聰安全逃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得的是什麼病? 我們與惡的距離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小明為殺人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震撼來襲 賈靜雯攜手溫升豪領銜主演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悅男朋友是誰?兩人產生婚變是什麼原因?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扮演者是誰?應思聰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平與林一駿爭吵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於卉喬演技僵硬 高情商回應圈粉無數 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為什麼幫助李曉明?王赦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的扮演者是誰?王赦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安為什麼痛恨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為什麼辭職?李大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精神分裂 應思悅李大芝兩人慘遭遇險 我們與惡的距離劉昭國扮演者是誰?劉昭國最後與宋喬安兩人重歸於好嗎?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為什麼提出辭職?宋喬安稱她就是草莓族是怎么回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經典台詞有哪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