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與惡的距離第4集劇情介紹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應思聰失控 天晴與宋喬安矛盾升級

王赦私自來找李大芝,但是現如今的李曉文既然已經蓋頭換名,所以並不敢將自己的真實身份告訴給王赦,所以就稱現如今的自己叫做李大芝,李媽媽與李爸爸一同出現在媒體面前,對於這件事,李大芝看在眼裡,相當的痛苦不堪,但是自己卻無能無力,不知道自己做什麼比較好,而自己的父母在眾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歉意,更是跪在地上,給眾人道歉。

李曉明案件再次審理,所有的受害者包括宋喬安都一一出現,宋喬安因為這個案件又聯想到過去天彥發生的意外,更是因為這件事,所以宋喬安更是當場失控,打算離開,而劉昭國知道不管怎樣,還是將宋喬安勸下來比較好,所以就好言相勸了一把,但是不管劉昭國說什麼,宋喬安就是不聽不管,所以兩人就只能不歡而散,而兩人之間的對話更是對王赦給看到了。

天晴的事情鬧得人盡皆知,老師更是因為天晴的事情感到十分的頭疼,不知道為什麼天晴會變成現如今這番模樣,所以就決定打電話給宋喬安商量以下,天晴失蹤的事情,更是讓宋喬安不知道怎樣才好,所以第一時間還是打給了天晴爸爸劉昭國,當兩人攜手將天晴找到的時候,天晴更是對父母的出現不開心,對於天晴來講,自己的家庭就即將支離破碎,而自己就將成為沒有要的孩子,正是因為這點,所以天晴更是有了脾氣。

喬安不知如何面對女兒的叛逆,只好請來在精神專科擔任社工、個性溫暖的妹妹喬平勸說,喬平反而希望喬安先解決與昭國之間的怨懟。對於自己的女兒,宋喬安總是因為工作而遺忘她,而現如今天彥已經走了,那么天晴就是宋喬安的最後一根稻草,所以為了讓天晴能夠與自己好好相處,宋喬安決定要好好的與劉昭國好好的談談。

李大芝回家之後,應思聰更是有了不良反應,發瘋似的一般將應思悅與李大芝兩人鎖在密閉的房間中,應思悅擔心自己的弟弟會出現事故,所以就只能保護李大芝,李大芝很擔心自己會出事,所以決定報警,但是應思悅不想自己的弟弟出事,所以並不想讓李大芝就這樣報警,李大芝知道應思悅的無奈,所以就只能打給了120.

應思聰到了醫院之後,醫生更是給應思聰判定為患了思覺失調症,就是俗稱的精神分裂,應家人如雷轟頂。

天晴來到了宋喬安的公司,但是天晴的表現顯然並不開心,所以就與天晴大吵一架,宋喬安知道天晴現如今越來越無理取鬧,但是對於天晴來講,自己的媽媽至從天彥去世之後,就變得相當無厘頭,甚至認為天彥才是自己媽媽喜歡的人,而自己絲毫不討得母親的歡心,氣急敗壞的天晴,更是大罵宋喬安為什麼不去死了嗎,而正是因為這樣一句話,更是傷了兩人之間的感情。

天晴回到家中,表示自己要去阿姨的家中,對於這個信息,劉昭國是同意的,但是宋喬安並不想讓天晴在繼續胡鬧下去,不過好在宋喬平在旁邊勸解,所以就只能讓天晴到阿姨家住一段時間。

下一集(第 5 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喜歡李大芝是真的嗎?應思聰為什麼對李大芝好?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持刀威脅宋喬平 喬平耐心開導思聰安全逃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得的是什麼病? 我們與惡的距離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小明為殺人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震撼來襲 賈靜雯攜手溫升豪領銜主演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悅男朋友是誰?兩人產生婚變是什麼原因?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扮演者是誰?應思聰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平與林一駿爭吵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於卉喬演技僵硬 高情商回應圈粉無數 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為什麼幫助李曉明?王赦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的扮演者是誰?王赦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安為什麼痛恨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為什麼辭職?李大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精神分裂 應思悅李大芝兩人慘遭遇險 我們與惡的距離劉昭國扮演者是誰?劉昭國最後與宋喬安兩人重歸於好嗎?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為什麼提出辭職?宋喬安稱她就是草莓族是怎么回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經典台詞有哪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