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與惡的距離第5集劇情介紹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李大芝決定讓父母講出實情 宋喬安夫婦關係緩和

王赦因為工作病的原因,所以就想著可以幫助受害者,當知道陳昌已經再次犯病的時候,所以就想著幫助陳昌,先是找了陳昌的醫生,但是不管王赦怎樣做,醫生就是不願意搭理王赦,甚至稱王赦就是沒事找事做,而兩人之間更是因為種種事件,並沒有談到一塊去。

王赦因為工作的原因,已經無閒心管顧自己的婚姻,美媚更是認為王赦一心只有工作,並沒有自己與女兒,而美媚早已經因為這件事與王赦談論過,但是現如今不管美媚在講什麼,王赦就是聽不進去,甚至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只要是關於是新聞的話,王赦就十分有動力,甚至跟打了雞血一般,正是王赦的工作病,導致了王赦與美媚兩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遠了,婚姻危機再次來臨。

李大芝看著應思悅因為應思聰的事情還是積極向上,決定自己要向她學習,而自己的上司宋喬安的感情生活也出現了危機,認為每個人之所以變成這樣,很大的原因都是來自與李曉明的傷害,李大芝不想在讓悲劇繼續下去,所以便決定在這樣的環境下去勸解自己的父母,一同去尋找關於李曉明犯罪的證據。

宋喬安在家裡午睡,而在期間更是夢見自己的兒子天彥遇險的事件,而導致宋喬安醒來之後,更是傷心難過極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現如今自己的兒子已經去世多年了,但是宋喬安就是不願意面對現如今的狀況,而劉昭國知道這件事之後,更是第一時間趕到了宋喬安的身邊,給宋喬安慰問,而這時候的宋喬安並沒有向劉昭國發火,而是將自己的心裡話告訴了劉昭國,兩人一致認為現如今感情變成這樣,兩人都占有一定的原因,而宋喬安更是給了劉昭國台階下,稱沒有人會喜歡冰櫃,而劉昭國表示剛好現在的自己很怕熱,而正是劉昭國的這一句話,兩人之間的關係似乎緩和了不少。

李大芝很害怕自己的母親很傷心難過,所以就想著哄自己的母親開心,更是將當時自己發生的過往告訴了母親,雖然剛開始,母親也以為李大芝就是單純的想哄自己開心,而沒有想到的居然是李大芝居然話中有話,而在結尾中,李大芝還是表示想要讓父母將過去哥哥李曉明經歷的事情講述出來,這樣對誰都好。

下一集(第 6 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喜歡李大芝是真的嗎?應思聰為什麼對李大芝好?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持刀威脅宋喬平 喬平耐心開導思聰安全逃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得的是什麼病? 我們與惡的距離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小明為殺人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震撼來襲 賈靜雯攜手溫升豪領銜主演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悅男朋友是誰?兩人產生婚變是什麼原因?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扮演者是誰?應思聰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平與林一駿爭吵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於卉喬演技僵硬 高情商回應圈粉無數 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為什麼幫助李曉明?王赦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的扮演者是誰?王赦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安為什麼痛恨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為什麼辭職?李大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精神分裂 應思悅李大芝兩人慘遭遇險 我們與惡的距離劉昭國扮演者是誰?劉昭國最後與宋喬安兩人重歸於好嗎?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為什麼提出辭職?宋喬安稱她就是草莓族是怎么回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經典台詞有哪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