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與惡的距離第7集劇情介紹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應思悅產生婚變 李大芝辭職

應思悅的婚禮越來越逼近,應思悅知道對方的家人不好對付,但是為了能夠與對方在一起,所以還是決定隱忍下來,當應思悅決定要去拍拍攝婚紗的時候,思聰的父親擔心自己的女兒沒有牌面,所以就讓思悅的後媽跟思悅一塊去,但是兩人本來客客氣氣的,甚至有想著不讓婆婆為難,所以就想搭訕,但是婆婆並不想因此而“放過”對方,所以就想著讓思悅與母親下不來台面。

應思悅回到家中的時候,因為種種的事情,所以悶悶不樂,而這時候李大芝的父母來到了應思悅的樓下,原來是李大芝將手機關機,父母親找不到李大芝,所以就決定要現身,應思悅知道對方身份的時候,就放三人進來,當母親看到李大芝的時候,母親先是將李大芝罵了一頓,李大芝知道都是自己的錯,不然事件也不會發酵成現如今的模樣,便不敢在多說什麼。

應思悅一家原本準備來醫院接應思聰回家,但是在中途的時候,突發意外,眾人因為應爸爸這時候心肌梗塞,所以就打算先將父親安頓好,在決定應思聰的事情,應思聰當知道自己的爸爸出了事,所以就想著辦法出去,宋喬平很了解應思聰的現狀,所以便決定要幫助應思聰,看是否能夠有權利出去一趟。

應思悅的未婚夫知道應思悅的爸爸出事之後,就與自己的母親一同前來,應思悅對於婆婆的到來感到十分的驚慌,甚至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剛好這時候應思聰也已經來到了醫院,婆婆更是口不遮攔的說出,畢竟兩人訂婚的時候還不知道應家有應思聰的事情,當心應思悅與自己的兒子結婚之後,孩子會有應思聰這樣的病症,所以就決定讓應思悅可以進行一起婚前調查,應思聰看到姐姐的婆婆這樣的對待自家人,自己有苦但是卻說不出來,所以就只能挽著姐姐的衣袖,表示自己的無奈。

應思悅一晚為這些事情,所以就與凱子大吵一架,但是凱子不希望因為思聰而讓兩人多年感情生變,應父又住院,思悅逼自己冷靜處理所有事務,還好有大芝的陪伴協助。

大芝回到品味辦辭職,眾人對於李大芝都十分的不捨,甚至表示李大芝其實沒有必要辭職的,但對於李大芝來講,早已經是木已成舟的事情,所以就決定一心要離開,當李大芝準備走的時候,更是先來選擇跟喬安道歉。

一個國中生在路上模仿李曉明砍傷人,遭到媒體大幅報導,國中生母親不滿媒體的偏頗,帶著兒子失聯,引發民眾關注,喬安因這事件重新思索媒體人的定位。

下一集(第 8 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喜歡李大芝是真的嗎?應思聰為什麼對李大芝好?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持刀威脅宋喬平 喬平耐心開導思聰安全逃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得的是什麼病? 我們與惡的距離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小明為殺人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震撼來襲 賈靜雯攜手溫升豪領銜主演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悅男朋友是誰?兩人產生婚變是什麼原因?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扮演者是誰?應思聰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平與林一駿爭吵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於卉喬演技僵硬 高情商回應圈粉無數 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為什麼幫助李曉明?王赦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的扮演者是誰?王赦的結局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安為什麼痛恨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為什麼辭職?李大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精神分裂 應思悅李大芝兩人慘遭遇險 我們與惡的距離劉昭國扮演者是誰?劉昭國最後與宋喬安兩人重歸於好嗎?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曉文為什麼改名為李大芝? 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為什麼提出辭職?宋喬安稱她就是草莓族是怎么回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經典台詞有哪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