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公子,我娶定你了分集劇情介紹

公子,我娶定你了劇情介紹:

該劇以女主葉小棠因丟失造夢晶石,她需在二十歲前招得夫婿以此續命為主線,以祝由術、摸骨術兩大秘術傳承為線索,講述了女主和三個不同性格男人一起迎接命運挑戰的懸疑、愛情故事。

《公子,我娶定你了》劇情介紹
《公子,我娶定你了》劇情介紹

這部劇讓男女主通過環環相扣的神秘案件逐漸緊密地銜接在一起,創作出一部以無畏天命、心正無邪為主題,讓觀眾既能在撲朔迷離的案件中緊張推理,又能在三位主演的打鬧互動中體味甜蜜愛情,在水落石出的真相中感悟人生,最終擺脫各自原本命運的枷鎖,收穫寶貴的友情、親情、愛情。

《公子,我娶定你了》劇情介紹《公子,我娶定你了》劇情介紹

《公子,我娶定你了》改編自作者陶罐的原著小說《金主大人請自重》,在本劇選角上,導演大膽啟用新人,新人小花向涵之出演身世傳奇卻無奈命運短暫的女主葉小棠,演員邱士綸扮演身負家仇,心有愛戀卻不喜形於色的年輕書生慕謹言。可以看出導演對二位主演給予了非常的肯定。我們就拭目以待該劇開播吧!

公子我娶定你了劇情介紹第1集:葉小棠大街徵婚撞見屍體,慕謹言被迫七日斷案

京城首富的女兒葉小棠天仙之姿,家底殷實富可敵國。卻到了19歲還沒有嫁出去。原因就是美貌財富雙全的她卻有著傳說中的“克夫命”。之前每次葉小棠出嫁的時候,她的夫君就會因為各種離奇的原因去世身亡。漸漸的京城的公子們沒有人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娶這位京城首富了。

這不,剛剛又一個夫君迎娶路上被雷劈死讓葉小棠不得不再次開啟尋夫之旅。

葉小棠來到街上,讓侍女在大街上派發“重金徵婚”的傳單,凡是願意娶她為妻的可入贅葉家享受數不盡的榮華富貴。可是人人避之不及,連乞丐看了一眼傳單,得知是京城出了門的天煞孤星,拔腿就跑。葉小棠還來不及沮喪,就被街上巡街的官兵以擾亂街道秩序之名進行追捕,葉小棠只能策馬飛奔擺脫官兵。

這邊新晉探花郎慕謹言也在巡街,惹得京城的女子愛慕,紛紛探出腦袋來偷看這位才德兼備的謙謙君子。路過一位兒子病重的流浪漢,乞討錢財治病,憐憫之下拿出身上的錢財正準備遞給乞討者,葉小棠馬車被撞,整個人從車中飛出,這該死的緣分讓葉小棠好巧不巧的摔在慕謹言身上。

葉小棠對這位眉清目秀的小公子一見鍾情,撿起地上散落的錢,說這算聘禮,要嫁給他。慕謹言還沒反應過來,這邊官兵也在追趕,葉小棠爬上慕謹言的馬就走了。

九皇子凌子然出宮遊玩,被一個算命的攔住,說他今天會被天賜良緣,綾子然本不想搭理。葉小棠突然騎馬過來,弄掉了他的大衣,撞上一輛遊行的車,車上突然掉下來一具屍體,把葉小棠嚇了一大跳。官兵也追了過來,把葉小棠帶進衙門。

衙門的府尹是個膽小怕事的,人命攸關的案件府尹卻想草草了事。逼著葉小棠承認自己殺人,葉小棠唐唐大小姐自然不會背這黑鍋,與府尹吵了起來。要被壓入地牢時,慕謹言出現為葉小棠辯白,說她沒有殺人動機,府尹本就不想管這燙手山芋,見慕謹言出頭又得知他是來縣衙上任,便給他司正之職,限他七日之內查清此案。

葉小棠以為慕謹言是特意來縣衙救他,更加心愛他。表示自己嫁定他 ,面對葉小棠的表白慕謹言無語離開。其實葉小棠出生富貴卻在出生時弄丟了造夢晶石,只有在二十歲之前找到造夢晶石才能活下去。

府尹給慕謹言安排了宅邸,就在葉家旁邊,是一棟十幾年沒人住的鬼宅。葉小棠一時好奇,翻牆過去查看。葉小棠發現身後有人,嚇得一個拳頭打上去,沒想到這人竟然是慕謹言。慕謹言對葉小棠十分無奈,葉小棠卻自顧自地說要幫他查案。

第二天葉小棠和慕謹言到了雲杉苑去查案,葉小棠拿出錢來問圍觀的民眾,凡是知道在哪裡見過死者李碩的就可得一錢袋。大家見此紛紛提供線索。老闆梅娘出現,說起前天夜裡李碩在這裡喝酒,和一位公子起了衝突。

兩人找到這人,原來就是上次在街上被算命的搭訕,被葉小棠撞掉皮衣的凌子然。兩人立即帶他來到府衙。

下一集(第 2 集) 公子,我娶定你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公子,我娶定你了》戀愛探案兩不誤 “鹽糖夫婦”糾葛難斷 《公子,我娶定你了》原著小說講的是什麼? 《公子,我娶定你了》男主酷似任嘉倫 劇情新穎圈粉無數 電視劇《公子,我娶定你了》到底好不好看? 電視劇公子,我娶定你了大結局是什麼? 公子,我娶定你了評價怎么樣? 甜寵網劇推薦古裝《公子,我娶定你了》你們看了嗎? 《公子,我娶定你了》凌子然是誰演的?凌子然最後結局是怎樣的? 《公子,我娶定你了》甜蜜襲擊 向涵之邱士綸奉旨徵婚 古裝懸愛劇《公子,我娶定你了》開機 向涵之挑戰偵探甜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