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公子,我娶定你了第5集劇情介紹

公子我娶定你了劇情介紹第5集:殊葵寨兩任債主離奇自燃身亡,信徒似被詛咒不得離開殊葵寨

凌子然葉小棠剛到殊葵寨就目睹了債主自燃,兩人正不解,天上掉下來個自稱債主金三水的師弟靜池。非說是寨民惹怒了了鬼娘子。是債主替大家承受了鬼娘子的怒氣才自燃身亡。葉小棠自然是不想聽這人欺騙眾人,揭露了他是個江湖術士的真相。但是沒有人相信他,在靜池的激怒下,眾人紛紛將怨氣撒在葉小棠身上。

大家抄起傢伙就朝二人打去,凌子然抵擋不住時,慕謹言及時趕到現場,亮出自己京兆府少卿的身份才救下倆人。

凌子然在殊葵寨為救小棠手臂受傷,生活無法自理。正因為小棠照顧他一日三餐而沾沾自喜時,慕謹言突然出現,打破了凌子然的美夢。並且叫小棠陪他夜探殊葵寨。小棠欣然答應。

而凌子然剛準備一起去就被慕謹言堵了回來,說他既然身體不適就好好休息。到了殊葵寨小棠說慕謹言之前從不讓她跟著,現如今讓她陪著查案,是不是喜歡上自己了。慕謹言支支吾吾不承認,卻叫小棠別去給凌子然餵飯,他安排了馮先生親自照料,又看到小棠手上的傷,拿出特製的金瘡藥送給她。小棠感受到了慕謹言的心意,開開心心得回府了。

寨子裡的人都撐著傘來到樹林中,查看鬼娘子的屍體,卻見棺材中的屍體不翼而飛。旁邊的一男子睡著不省人事。男子醒後說自己是偷盜屍體給人家許陰婚的,昨晚偷到了鬼娘子的墳墓,惹怒了鬼娘子被鬼娘子給敲暈了。

新任債主教唆寨民殺了這個人平息鬼娘子的怒氣,被葉小棠喝止住。寨民更加氣憤,債主扔掉手中的傘準備攻擊小棠三人,卻再次身體自燃,活活燒死。

三人還沒有反應過來來,旁邊的馮二卻突然身體燥熱,一直難受的叫喚這。小棠突然想起那晚夜探殊葵寨時,聽到信徒說只要離開寨子就會渾身燥熱,好像要火燒一般,並且見不得光。小棠連忙把馮二抬回寨子裡,果然,一進入寨子,馮二便不再難受。

三人對這怪事連連的殊葵寨一時不知如何處理,但是慕謹言還是在兩名屍體身上聞見了一股淡淡的清香,三人覺得而此事必有蹊蹺。便敲暈了靜池,綁了起來。

盤問之下,靜池只說金三水是罪有應得,當年流落至殊葵寨,利用靜池的倒道術迷惑眾人,還殺了不服從他的,手上沾滿鮮血。但是當慕謹言問起人體自燃時,靜池卻非說是鬼娘子發怒。

三人剛盤問完靜池,就看見寨子裡所有人手臂上都是紅斑,九皇子小時候在娘親身上也看到過,凌子然懷疑母妃與這件案子有關,三人決定夜守殊葵寨保護馮二。

第二天一早,馮二身體被法器刺穿,跪在鬼娘子石像面前。寨子裡的人人心惶惶,覺得是鬼娘子的懲罰,但是三人不信鬼神,冷靜之下判斷,昨夜殊葵寨大門緊閉,殺人兇手就是寨子裡的人。問起昨晚有誰進去過大殿卻沒人肯做聲,凌子然假裝氣氛要毀了石像,金三水的母親害怕石像被毀,終於願意說實話。

原來,棺材中不翼而飛的就是冷星兒,她本事殊葵寨信徒,與金三水又婚約,卻與外鄉書生暗生情愫,被寨中的人發現,爭執之下不小心打翻了石像,哪位書生害怕,直接撇下冷星兒獨自離開,冷星兒萬念俱灰,自盡身亡,留下遺書,自願已鬼娘子身份下葬。

慕謹言看信徒顛倒黑白不明是非,準備押入監獄,客戶一離開寨子的信徒就全身發熱,慕謹言不忍,終究讓信徒回到寨子裡,在殊葵寨中查案。

下一集(第 6 集) 公子,我娶定你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公子,我娶定你了》戀愛探案兩不誤 “鹽糖夫婦”糾葛難斷 《公子,我娶定你了》原著小說講的是什麼? 《公子,我娶定你了》男主酷似任嘉倫 劇情新穎圈粉無數 電視劇《公子,我娶定你了》到底好不好看? 電視劇公子,我娶定你了大結局是什麼? 公子,我娶定你了評價怎么樣? 甜寵網劇推薦古裝《公子,我娶定你了》你們看了嗎? 《公子,我娶定你了》凌子然是誰演的?凌子然最後結局是怎樣的? 《公子,我娶定你了》甜蜜襲擊 向涵之邱士綸奉旨徵婚 古裝懸愛劇《公子,我娶定你了》開機 向涵之挑戰偵探甜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