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公子,我娶定你了第12集劇情介紹

公子我娶定你了劇情介紹第12集:高顯伏法謝家冤案已正清白,苦尋無果的造夢晶石竟然在馮先生房中

九皇子在圍牆上看到了高顯燒毀卷宗一幕,待高顯離去來到趙大人面前。斥責他與高顯狼狽為奸正準備結束他的性命,趙大人從床前枕頭下的暗格中取出真正的卷宗。這趙大人雖然懦弱,但是做府尹還是能明辨是非。當年謝家冤枉他也是義憤填膺,並且願意幫助九皇子為謝家翻案。

突然大門被闖開,原來高顯並未離開,他帶著人手準備消滅這真正的卷宗並且殺害趙大人和九皇子兩人,殺人滅口。九皇子寡不敵眾,最後關鍵時刻,趙大人將卷宗交給九皇子,拉住高顯,讓九皇子有機可逃,自己卻死在了高顯的亂刀之下,也算是忠勇正義。

九皇子脫險,趙大人死前叫九皇子找到賢王的陳情書,賢王已死,這陳情書該如何尋得呢。眾人想起梅娘是賢王唯一的女兒,雲杉苑中定是有陳情書的線索。

高顯也收到訊息,三人會來雲杉苑,便帶著人手來到雲杉苑,卻不想手下紛紛被暗箭刺中身亡,高顯也被鐵籠困住。慕謹言三人看到籠中的高顯問他可知罪,沒想到高顯竟然一發力將困住他的鐵籠擊散,三人武力不及高顯,慕謹言九皇子接連被高顯殺害,葉小棠準備帶著卷宗逃離卻還是被高顯抓住,高顯心滿意足,最後一個知曉真相的人也在他手上,只要葉小棠一死,從今以後他便可高枕無憂。

正當他洋洋得意時,突然一雙箭刺穿了他的身體,面前慘死的三人皆不見蹤跡,官兵湧入包圍了她,慕謹言三人死而復生出現在高顯面前。原來,剛剛的一切都只是祝由術營造的幻境而已。高顯服法後,葉小棠想起梅娘臨終前一再讓葉小棠穿上那件紅嫁衣,原來陳情令就在嫁衣之中。九皇子帶著一切真相來到皇帝面前,謝家一案終於翻案。

葉小棠來到葉父墳前告知案情已解,高顯服法已經為父親報仇雪恨。並在父親墳前承諾,就算造夢晶石找不到,沒有了續命之法,這所剩不多的日子裡小棠也定會開開心心得過好每一天。

慕謹言約小棠在池邊見面,小棠取下手中的一文錢串編的手鍊,兩人第一次相見時的場景浮現在謹言小棠眼前,那是天真爛漫敢愛敢恨的小棠拿著一文錢說“拿了你的聘禮就是你的人了”現在經歷了種種失去後小棠性情早已不似當年爛漫,可是慕謹言卻依舊無法給小棠一個悔婚的解釋,小棠心如死灰,覺得自己不該苦於得不到的執念,扔下手串離開了,留下慕謹言一人。

慕謹言聽說換血能起死回生,便服用禁藥血枳丹違背天命解葉小棠的二十歲詛咒。慕謹言之所以不告訴葉小棠就是不想讓她知曉真相,以小棠的性格知道兩人只能活一個一定會承受相思之苦離開慕謹言。

但是慕謹言想日日看著小棠,兩人遭遇命運不公,慕謹言只能用盡一切辦法救葉小棠,哪怕會犧牲自己的性命。這是慕謹言默默而深沉的愛。

九皇子在經歷三番兩次的求婚被拒後依舊不願放棄,再次向小棠求婚。一邊尋找造夢晶石,一邊在三百里外的風水寶穴做第一個為妻鰥居的人。句句真情,讓小棠動容。

三人苦苦尋找的造夢晶石造型獨特,是祝由一族特有的印記,是一朵雕刻成海棠花的玉石。慕謹言在馮先生房內尋找金瘡藥時竟然無意間看到了造夢晶石,來不及開心小棠有救,就聽見馮先生的聲音。

原來這造夢晶石是祝由族能量之源,但是與慕謹言相剋。馮先生為了保護慕謹言一直將它藏在自己手中。造夢晶石現世之時就是慕謹言隕落之時。

馮先生這話是什麼意思?

慕謹言正不解,看到面前一個大棺材,掀開棺蓋,裡面躺著的分明是慕謹言自己!

下一集(第 12 集) 公子,我娶定你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公子,我娶定你了》戀愛探案兩不誤 “鹽糖夫婦”糾葛難斷 《公子,我娶定你了》原著小說講的是什麼? 《公子,我娶定你了》男主酷似任嘉倫 劇情新穎圈粉無數 電視劇《公子,我娶定你了》到底好不好看? 電視劇公子,我娶定你了大結局是什麼? 公子,我娶定你了評價怎么樣? 甜寵網劇推薦古裝《公子,我娶定你了》你們看了嗎? 《公子,我娶定你了》凌子然是誰演的?凌子然最後結局是怎樣的? 《公子,我娶定你了》甜蜜襲擊 向涵之邱士綸奉旨徵婚 古裝懸愛劇《公子,我娶定你了》開機 向涵之挑戰偵探甜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