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公子,我娶定你了第2集劇情介紹

公子我娶定你了劇情介紹第2集:葉小棠身世坎坷命不久矣,案件另有隱情三人合作辦案。

葉小棠慕謹言兩人信誓旦旦的將凌子然綁來縣衙,縣衙定睛一看是九皇子,嚇得立即鬆綁,並且大罵兩人冤枉好人。慕謹言自知證據不足,連忙轉身離開縣衙搜尋證據。葉小棠在身後追趕卻被慕謹言冷眼相待,這一幕被九皇子凌子然看在眼裡,上前嘲笑葉小棠,並要求她賠償自己的損失,結果被葉小棠用錢財珠寶打發了。

回到府里的葉小棠感嘆自己身世坎坷,身為祝由血脈有著祝由神技卻只有二十年的壽命。葉小棠本可以依仗著葉家的家大業大,無憂無慮的生活著,卻為了傳承祝由血脈不得不找個夫君延綿子嗣。

葉小棠又翻牆到了慕府,被古井裡爬出來的鬼嚇暈過去。第二天小棠在自己家中醒來,丫鬟告訴她是慕謹言抱她回房的。葉小棠聽了開心不已,又跑來慕府找慕謹言。

慕謹言在井邊查案,他覺得是有人裝神弄鬼。進入一件破舊的祠堂,看見久無人住的祠堂卻有人祭拜的痕跡,正覺得納悶。就被突然闖入的葉小棠嚇了一跳。兩人在祠堂的牆壁上看到了古怪的壁畫,覺得這個宅子或許真的是個鬼宅。

葉小棠讓丫鬟紅袖迷暈了凌子然,然後通過祝由術進入凌子然的夢境查出兇手。進入夢境後卻看見了自己。這個凌子然竟然在夢中臆想葉小棠。葉小棠給了凌子然狠狠一個拳頭,將他從=夢中驚醒。倆人立下賭約,要比誰先找到兇手。

葉小棠凌子然兩人來到義莊查看屍體,碰到同樣來義莊找線索的慕謹言。慕謹言看到凌子然來到義莊很是不滿,認為嫌疑犯會銷毀證據。葉小棠雖知道凌子然不是兇手,但是不能暴露自己祝由秘術,只說凌子然這個浪子不像能殺人。

三人進入停屍房內,查看屍體。慕謹言好似有透視眼一般看出頭和身體不是一個人,卻只告訴小棠和凌子然屍體的雙手布滿老繭是像是習武之人,可李尚書之子李碩養尊處優受傷根本不可能有老繭。兩人覺得很有道理。

慕謹言還在屍體的腳上發現了艾灸的痕跡,讓他們去查附近幾日到醫館做過艾灸的,便可知道另一個死者是誰。

慕謹言和葉小棠在雲山苑吃飯商討,雲山苑的老闆娘梅娘來斟酒,不小心灑在了小棠的衣服上,便帶她回房換了一件乾淨的藍裙。換好裙子出來時,本就長得聘婷善婡的的葉小棠在裙子的襯托下更襯得俏麗,連慕謹言都怔住了。凌子然看見也直夸貌美。

凌子然查到訊息,這個時節做艾灸的本就不多,整個京城查遍了就只有五個人做過。四個人皆可查到,只有一個人下落不明。這個人就是城北錢莊高逸良。

三人連忙來到錢莊查看,卻見大門緊閉。鄰居說高老闆已經兩日沒有出門了。凌子然撞開門,三人進入查看,只有滿滿的幾箱黃金。當慕謹言翻開一箱黃金是,葉小棠看到一個人埋在黃金堆中,嚇得失魂落魄。

下一集(第 3 集) 公子,我娶定你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公子,我娶定你了》戀愛探案兩不誤 “鹽糖夫婦”糾葛難斷 《公子,我娶定你了》原著小說講的是什麼? 《公子,我娶定你了》男主酷似任嘉倫 劇情新穎圈粉無數 電視劇《公子,我娶定你了》到底好不好看? 電視劇公子,我娶定你了大結局是什麼? 公子,我娶定你了評價怎么樣? 甜寵網劇推薦古裝《公子,我娶定你了》你們看了嗎? 《公子,我娶定你了》凌子然是誰演的?凌子然最後結局是怎樣的? 《公子,我娶定你了》甜蜜襲擊 向涵之邱士綸奉旨徵婚 古裝懸愛劇《公子,我娶定你了》開機 向涵之挑戰偵探甜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