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拼會贏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拼會贏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大蓮找人做針線活,王遠航看玉萍母親鄉親們問大蓮,縫紉機是不是給她買的,大蓮說不是,是給沈阿彩買的。結果齊二發說高海生還欠著他們的錢,才販了幾天破布頭就有錢買縫紉機孝敬他母親了,一出手就是兩台。還說他搞不好就是給大蓮買的。有錢買縫紉機,沒錢還債。鄉親們讓他不要聽風就是雨的,海生不是忘恩負義的人。高海生回去的時候母親告訴他們,戴玉萍的母親進醫院了。海生趕緊去公社醫院,但是聽到了戴支書和戴玉萍的對話。戴玉萍說海生不會對她有二心的。父親說高海生現在還欠債就已經三心二意了,要是有早一日發財了,能夠擔保和她白頭到老嗎,而且好多人都已經看到了,人心是會變的。戴玉萍問高海生為什麼給大蓮買縫紉機,高海生把她給帶回去。他說和茂盛商量好了,開一家成衣作坊,大蓮和他母親負責製作,他和茂盛負責銷售。這兩台縫紉機是高家和葉家兩家出錢買的,一人一台,結果外面就傳成他給大蓮買縫紉機了,關鍵是戴玉萍還信了,沈阿彩問戴玉萍的母親怎么樣,然後又說她做了薑母鴨,一會兒她吃點,再給她母親送點。他們做好了衣服去賣,賣得還不錯。他們生意太好了,又接了一個大單子,但是沈阿彩卻累倒了。因為只有大蓮和沈阿彩做衣服,根本來不及。河生說他們可以找人幫忙,葉茂盛也覺得有道理。母親說這是僱工,要被拉出去批鬥的。高海生說現在政策不一樣了,母親還是讓他們去和茂盛的父親商量。他讓他們一定要記得,做人做事小心謹慎,生意做得太大會招來禍事,平安是福。高海生其實特別理解他們,老一輩的人就是折騰怕了。但是他們現在已經沒有了回頭路,生意想要做大就必須僱人。他想讓大蓮二蓮明天挨家挨戶去問問,看誰的針線活好,找到合適的明天就乾,畢竟單子已經接了。縫紉機也要再進幾台,剩下的錢應該夠。葉茂盛讓他找時間去看玉萍的母親,找人的事情就交給他和大蓮。 高海生去醫院,玉萍趴在床邊睡著了,醒過來後手都麻了,高海生給她捏捏,然後送她一個禮物。大蓮二蓮找了幾個針線活好的姑娘。母親對高海生說,他們欠了大家那么多錢,要不現在先還點錢。高海生說現在的錢不夠還給大家,還不如投入生產,他們機器多了幫手多了,錢自然也就多了。王遠航來看戴玉萍的母親。母親和他聊天以後對玉萍說王先生這樣的人打著燈籠都難找。河生賣衣服的時候,一個小姑娘說他的裙子一看就是仿製的,她媽媽去過香港,河生家的連衣裙雖然款式一樣,但是商標仿製不來,也就只能夠蒙蒙沒有見過世面的鄉下人。德哥看到了高海生在賣衣服,他心裡又打壞主意了。他們村裡面終於通電了,這下家家戶戶都能夠用上電了。沈阿彩說要多多感謝王家,不光自己在外面掙錢,還想著給村里建發電站,修路,真是積德行善的大好人王遠航邀請戴家去參加自己的開工儀式。程副書記找戴書記。

下一集(第 11 集)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愛拼會贏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詳細簡介 《愛拼會贏》於曉光攜手甘婷婷主演 演繹有志青年 電視劇愛拼會贏免費線上看,愛拼會贏4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