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拼會贏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拼會贏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高海生決定改革了,錢錦程包庇小舅子蘇成峰給高海生打電話。原來是上海那邊接到了消費者的投訴電話,說他們的鞋穿了一個星期就這樣了,他們剛才查了整批貨都有這樣的問題。蘇成峰說生產和質檢環節都出現了問題,成型工序的操作人員沒有按照規範去做定型的處理,執行人員沒有按照規範去檢查成品,所以這是一次生產事故。現在上海那邊經銷商和消費者都在等他們的回覆,他們得給人一個說法,而且那批貨已經發往五個地區了。高海生讓他們趕緊召回。高海生說他們首先讓市場部聯繫上海的消費者,跟他們道歉。另外寄一些禮品卡表示一下他們的歉意,這件事情的所有負責人一定要嚴厲處罰,召回的鞋子要妥善處理。錢錦程問怎么處理?高海生對全體員工說,當初高質之所以敢放棄代工創自己的品牌,就是因為他們對質量有信心。但是現在恰恰有問題的就是品質,他們是在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還有人說把有問題的鞋拉回廠里修一修,修好了繼續買。管理層堅決不同意,絕對不允許殘次品流向市場,高質是從火災里生死線里爬起來的品牌。為了做這個品牌,他們九死一生,如果不能夠把質量當成他們的生命,將來就會死路一條。他把所有的鞋子都銷毀,希望他們都能夠記住這一刻。原來是錢錦程的小舅子質檢沒有過關。錢錦程說他給小舅子出錢,蘇成峰說那他乾脆幫小賈把工作也給做了。高海生贊成蘇成峰,結果錢錦程說他變了。蘇成峰說他相信高海生,相信他既然有決心來請自己,也一定會有決心克服這些困難,所以他想的非常清楚。他會不計代價和高海生一起會高質闖出一條路來。經過這段時間的磨合,他們現在面對的問題已經非常清楚,公司的內部結構和人員體系公司難分,效率低下,崗位責任不明。現在的員工的能力跟不上公司的發展,也很難做到令行禁止。對於改革的推動,他們寸步難行,這些陳規陋習已經開始將高質一步一步的帶向死亡的深淵。他的訴求很簡單,希望全公司所有的成員都能夠實行崗位責任制重新考核,通不過的調崗清退,他們要面對社會做公開的招聘,擇優錄取。高海生問錢錦程,澳洲布里斯班的訂單為什麼取消。錢錦程說跟時差沒關係,前段時間他陪老客戶天天喝酒,喝得暈暈乎乎的。高海生說這訂單很重要,他們不是在做代工,是在做自己的品牌,這是他們第一次跟澳洲那邊合作。錢錦程讓他不要再說了,這單沒了他可以去跑別的,他保證補上損失。高海生說這不是一單生意的事情,這是信譽,信譽是一個企業的魂。葉茂盛佩服高海生的勇氣和執行能力,他的這篇稿子就是投了一個炸彈,扔到海里會激起千層浪高,高海生說再大的浪也要做好準備。高海生的車被噴上了油漆。葉茂盛去問錢錦程是不是他幹的?他說高海生搞個改革容易嗎?別人都還沒有說什麼,他天天讓人笑話。錢錦程說,他說完了以後趕緊走。

下一集(第 24 集)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愛拼會贏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詳細簡介 《愛拼會贏》於曉光攜手甘婷婷主演 演繹有志青年 電視劇愛拼會贏免費線上看,愛拼會贏4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