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拼會贏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拼會贏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高海生和耐迪合作,葉茂盛相信歐陽德高海生去耐迪,結果被保全給攔下來了。高海山去打聽耐迪的負責人是外國人還是中國人。一個工作人員告訴他,來找工作的話,能見到就只有中國負責人。那個老外通常就在他的辦公室裡面,上下班都是專車接送,一般人根本就見不著。高海生晚上找了一個旅館,看到了關於耐迪負責人威林頓的雜誌。宸宇發燒了,大蓮很慌張,但是高海生已經去蘇州了,母親讓大蓮去找茂盛把孩子給送到醫院。大蓮很感謝葉茂盛,葉茂盛說一家人說什麼兩家話,他去給孩子買些東西。高海生租了一輛車,等到工廠有車進去的時候,葉茂盛就讓師父跟著,然後他成功的見到了威林頓先生和蘇成峰,然後把他的名片給他們。威林頓說到中國這么久,第一次碰到一個普通農民想來耐迪學習,高海生說耐迪是世界一流的大企業,他不敢說中國農民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但一定是最能吃苦的人,他們希望回去以後也能夠做出像耐迪一樣優秀的企業。威林頓很喜歡他異想天開的性格,然後讓他去談話,帶他去工廠看看。高海生很感謝他們,今天也算大開眼界了,就是有一個小小的建議。看得出這個地方原來是一片荒地,他們在這兒建廠應該花了不少的錢。他如果回去把他們幾十家工廠整合一下,就能夠變成一個規模大的工廠。他問威林頓先生願不願意給他們一個機會,專門為內地做貼牌加工。威林頓先生說,耐迪是世界一流的企業,他們對貼牌加工商的條件很高,廠房,基礎設施,設備和人員標準都很高,他們那裡是一些小規模的企業,有什麼實力做貼牌加工?高海生說現階段他們的規模確實不大,但是聯合起來就不一樣了,而且那裡的人都能吃苦善學習,按照威林頓先生的標準,別的國家工廠能做,他們都能做到,這一點有信心。不過威林頓現在比較危險,雖然說是國際一流的品牌,但是他們不是唯一,據他了解,在國外很多的牌子都不比耐迪差,只不過說他們的眼光比較獨到,搶先一步進入中國市場,所以才在中國這么有名氣。他們在中國的生產規模有限,很難進入更廣闊的市場。目前在國內耐迪供不應求,很多地方都賣斷了貨,這么好的市場需求應該加大生產,占據中國市場,不給其他外國牌子任何機會。高海生回去後就召集了大家說想要突破眼前的困境,就是將他們給整合升級。專門給耐迪做貼牌加工,借他的東風做大做強。葉茂盛對歐陽德說,從下個月開始,每一筆分紅一定會準時打到他的賬上。歐陽德說他才承包了多久就盈利了。他說有了穩定的銷售渠道,葉茂盛以後就是這裡的化肥大王,還說那些做鞋服的有什麼了不起?化肥是朝陽產業。葉茂盛說他從小唯一的理想就是考上清華,結果現在開了工廠當商人。這一切都是因為高海生。他說他第三次高考的時候遇到了幾個社會上的人,本來是去找高海生的,結果高海生沒事,他的手斷了。歐陽德想起來了,當年這件事情就是自己找人幹的。結果那些人都走了,沒人聽高海生的。回去的時候,大蓮讓他記得準時給孩子餵藥。

下一集(第 17 集)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愛拼會贏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愛拼會贏電視劇劇情詳細簡介 《愛拼會贏》於曉光攜手甘婷婷主演 演繹有志青年 電視劇愛拼會贏免費線上看,愛拼會贏4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